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董镇元原油:超跌反弹阳包阴,原油逢低先多

2020-03-03 09:34: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董镇元 专栏

  



  美原油05合约昨日受到美指大幅回落以及欧佩克减产消息的刺激行情早盘低开在44.06的位置后强势回踩43.4的低点后行情强势拉升,最高触及到了47.71的位置后行情Ian收线,日线以一根基本饱和大阳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出现反转信号,今日的行情48.1多止损47.6上方目标看49和49.6压力。

  


  上海原油操作,今日372多止损359上方目标看387和396.

  基本面,昨日的基本面疫情因素依旧是市场焦点,中国的感染人数大幅减少证明中国政府的控制政策是有效且实际的,但国际感染和死亡人数正加速扩散,除了亚洲国家韩国和日本正处于爆发期之外,欧洲地区的扩散速度也在加大,从而使得欧洲国家积极做出货币政策以刺激经济,而美国方面昨日已经有两个周做出重大疫情警示,而美国总统也再次再出来表示美联储需要以更大的降息幅度刺激经济,让市场预期美指回落的压力增大,从而带动非美货大宗商品的反弹过程,今日基本面主要看11:30的澳洲联储利率决议和18:00的欧元区CPI和欧元区PPI即可。

  操作上,美原油05:今日的行情48.1多止损47.6上方目标看49和49.6压力。

  上海原油主力:今日372多止损359上方目标看387和39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