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召锡:2.15/2.16下周一原油如何操作,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指导策略

2020-02-15 20:12: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召锡

  很多时候,市场走势很简单,而复杂的人心把市场想的太复杂,以至于明确的弱势格局下总担心跌不动,总想是不是跌到位了,总期待自己逆势入场的多能是奇迹,很多投资者不知道如何判别,召锡这边有句话送给大家:关键阻力和支撑破位前不猜,破位后不疑!没有破位前就不必纠结到了支撑就多,到了阻力就空,即便是错了也就那么一次,而且这样的止损也是值得的,不要因为错过机会而懊悔,更不要因为一次正确的止损而自责!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五(2月14日),国际油价小涨,有望录得六周来首次周线上涨,因市场预期主要产油国将实施更大幅度减产,以抵销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导致需求放缓的影响。陈召锡认为油价价格本周看来已经趋于稳定,因市场乐观预期OPEC+将再度不惜代价压缩产出,同时也预期公共卫生风险已经接近高峰。油价价格自1月8日触及年内高点以来已经下滑了约20%,因忧虑供应过剩,同时由于公共卫生风险限制了经济活动,导致燃料需求大减。不过陈召锡认为,OPEC+产油国正在考虑最高减产230万桶/日,以因应需求下降。尽管到目前为止公共卫生风险对需求的打击具有局限性。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本周原油一直处于低位震荡行情,但自周一价格回落49.4一线之后,出现下探回升价格就一直处于震荡反弹的走势,相信看我朋友圈的都应该抓住了这波多单机会,我一直强调原油低位要迎来一波反弹,先看52一线能否企稳,目前最低动49.4一线反弹之后,目前最高反弹52.3附近,虽然周五价格最高反弹52.3附近出现一波快速回落,最低下跌51.5附近,但后半夜价格再次企稳51.5走出反弹,并且以实体大阳线收盘在52上方,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已经企稳中轨,而且中轨也有勾头向上的迹象,目前MACD红色动能柱有点放大短期还有反弹需求,所以综合分析下周一开盘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回落做多为主,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原油操作思路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51.6-51.4分批做多一次,止损51,目标52.3-52.5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52.7-52.9分批做空一次,止损53.2上方,目标52.-51.8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做单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陈召锡投资心得

  在这个市场中,没有所谓的绝对公平,也没有绝对的不公平,公平与否只是相对的,你亏损,别人盈利,这不是你的运气差,而别人运气比你好之类的,首先如果你没有一个好的做单心态,你做投资,看准方向,看准点位下单,却因为一点点的盈亏左右自己的初衷,这也不是你不够睿智,而是缺乏经验,我们要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冷静思考,不能因为亏损一点就心急如焚。投资看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是说投资就必赚多少多少之类的。我们在追求利润的同时,首要要控制好风险这是必要的。总之一句话,投资有风险,计划交易,才能实现交易计划,必要的风控才能保障利润。

  文/陈召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