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邓生论金:原油站上52一线,多头势如破竹

2020-02-14 21: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黄金到目前为止一潭死水一样,3美金的波动幅度震荡一天,其实最近的走势是让我想起了去年圣诞前的黄金走势,也是和现在的走势一样,异常安静,后面行情偷偷发力,开始储蓄动能,然后到了中东局势,行情正式的活跃起来,所以现在的黄金震荡幅度越小,就离爆发单边的走势越近了。



  今天早上给大家画了一个整理三角形形态的,现在整理三角形在收窄,只要突破了单边就开始跑起来,要不然还是维持在这个整理三角形区间内运行,区间是1581-1568.


  其实今天的黄金震荡走势,可能在等晚间21:30公布的美国1月零售销售月率,这个数据最近一年来说波动挺大的,仅次于非农数据对黄金的影响,前值和预测值都是0.3%,不管公布结果是什么,都会带动黄金的活跃起来的。

  其实中午给大家的建议是在1581-1568区间内高抛低吸的,中间点位不进场的,但是看到原油强势上涨,还站上了52一线,就提示大家1576上方去布局空单,止损放在1581上方,目标看到1568一线。


  原油昨日就是在52-51区间震荡,现在看过去原油的昨日走势就是洗盘,现在原油日线图短期均线金叉了,附图macd低位翻红了,这样的形态显示出来原油的底部是很扎实的,就等站上52一线了。

  原油在欧盘如期冲高到52.4一线,还是走出强势上涨的走势,有51.6直接发力的,那说明原油要开始启动的,我们才布局了黄金的空单的。现在原油已经回落下来了52.2一线也很正常的,都上涨的1美金的幅度,回踩30个点左右很正常的。


  我们在突破52一线后,是直接提示了原油可以在52-52.2附近直接追多的,止损放在51.6一线,目标看向53或者54点位上。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