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王鹏点金:原油、铜短期有望见底!

2020-01-31 12:11:1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基本面:

  目前除了继续关注避险因素外,投资者还要关注下英国脱欧,1月31日英国将正式脱离欧盟。此外今晚将公布美国PCE物价指数,这是美联储最为青睐的通胀指标。

  技术面:

  原油,周四呈探底回升的行情,欧美盘延续跌势后,美盘晚些时候触及51.67向上反弹,日线收锤子线。在上一期专栏《黄金白银多单兑现》文中提示原油52-51.5是支撑区域,此支撑守住短期会出现技术性反弹。而昨日油价刚好是触及此支撑区域收出锤子线,有见底的特征。同时从日线图走势看,这波下跌也需要技术性反抽。因此油价短期见底,看技术性反弹。今日以昨日低点为防守,择机尝试做多!

  



  美铜,和原油的走势很相似,都是经历了一波单边下跌后,当前铜价接近关键支撑2.5000附近,此支撑若守稳可尝试做多,看技术性反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