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大宾:1.31原油收官之战今日走势分析!美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2020-01-31 09:51: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大宾

  交流是成长的开始,而非心的漂流,投资是盈利的前提,并非慈善的投放。画地而趋将自我迷失,过于自负会忘了初衷,有些人在行情的明亮处,有人就一定在K线的接缝间,与其夸耀你的强大,不如让人讲你的故事,无价值的参与只会让自我掉价,没有思路的交流碰撞不了火花,没有人会造就你的信心,只有自己才是自己心中不灭的神。带着要饭的心态去托钵,撑死就是一个丐帮帮主,带着爱心去托,就托出了释迦摩尼,托出了菩萨。

  原油:

  油价周四下跌逾2%,至三个月来的最低水平,因人们公共卫生事件对经济的潜在影响,同时市场也考虑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提前召开会议的可能性;最近几天,油价在三个月低点企稳,因投资者试图评估公共卫生事件可能造成的经济损失及其对原油和成品油需求的影响;在一份报告中称,主要的价格利空影响因素仍然是疫情,它似乎有进一步扩散的风险,而没有任何短期内受到遏制的迹象;除非这种公共衞生事件的趋势得到扭转,否则油价本月的大幅下跌趋势也不太可能逆转;世界卫生组织(WHO)周四宣布,中国的疫情已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世界卫生组织发表声明后,原油期货在收盘后的交易中缩减跌幅;

  陈大宾认为,过去一周油价下跌,在一定程度上,有些过度反应,市场可以修正;四名OPEC消息人士表示,在近期油价下跌后,沙特已开始讨论原定于3月召开的OPEC及盟国(OPEC+)政策会议提前到2月初进行;OPEC+消息人士称,尚未就新的会议日期做出最终决定,而且,并非所有OPEC成员国都同意这一想法,伊朗可能是反对此举的成员国。

  技术面,原油昨日日线录得一根下引线较长的倒锤头线,昨日日线高点53.2低点51.6 整体形成下探回升,月线级别今日收线,月线高点65.6到昨日低点51.6为整数关口,月线见底。所以本月尾 回落做多为主,4小时布林带缩口 53.1附近为短期多空分水岭 若一直站稳则是强势反弹行情,若站不上 则为震荡行情。原油阶段性支撑陈大宾建议关注52.5-52 阶段性压力关注54.6-55.1。

  原油操作计划:

  下方触及52.5-52附近做多 止损52-51.5 目标53.5-55附近

  上方触及54.6-55.1附近做空 止损55.1-55.6 目标54附近

  交易如同人生,必须脚踏实地做好每件事,当顺风顺水的时候,我们需要的是放慢脚步,以防前方雷区!当遇到瓶颈的时候,我们则要学会仔细总结,耐心接受,改变心态,继续前行!风雨过后见彩虹!每当有朋友跟我聊天说自己心态不好,每次要么贪心要么死扛,这个问题我相信是很多朋友的困扰!首先需要解决的是给自己订一个规矩,其次就是在失败中学会保持心态。做好两点已经成功一半,看似简单,其实不然……如果大家有什么需要交流的,我在这里,我相信会有所帮助!学以致用制胜之道!

  笔者陈大宾———对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主要采用价格控盘,精准预判价格高低点,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量价时空、江恩星象图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