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王金尧:1.13原油延续震荡过山车1.14美原油今日最新行情走势解析及操作策略

2020-01-13 21:08: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王金尧

  不要因为冬天来临,就放弃对春的期待;不要因为多数人投机,就对投资进行怀疑。生命因不同而精彩,投资因独立而出众。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挺拔,山就不巍峨;没有污泥,哪来荷花的亭亭玉立?凛冽风中,我心依旧。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规避风险和把握机会即对立又统一,前者强调“有所不为”,知道什么是诱惑,什么不能干;后者更强调“有所必为”,知道什么是机会,并且要克服恐惧去抓住。相对而言,规避风险还算容易,而真正抓住机会就难了,看不懂的都可以归入风险,但归入机会的必须真正看懂。学道者成千上万,得道者凤毛麟角。不要指望,麻雀会飞得很高。高处的天空,那是鹰的领地。麻雀如果摆正了自己的位置,它照样会过得很幸福!

  国际原油新闻资讯:

  美国仍需要中东的石油供给;美国总统近期表示美国不需要中东的石油供给,这个说法是错误的;美国炼厂仍需要中东的供给,而美国的小汽车驾驶者和卡车司机也要以此来维持油价稳定,否则当地的成品油价格将会飙升;目前来看从波斯湾出产的原油大部分不会运输到美国,所以中东供给受阻似乎影响不大,但事实并非如此;近段时间,美国国内原油产量不断提升;但不能忽略的是美国现在的净出口国地位是精炼油品出口造成的;美国进口原油量仍高于运出的;美国的原油情况和全球油市一直都会紧密相连;去年9月沙特油田遭遇袭击时,美国汽油均价创2年多来最大两日涨幅;尽管当时沙特承诺不会降低出口量且做到了,但油气价格仍在3个月之后才恢复到事件前水平;足以说明波斯湾的原油供给对美国而言有多重要。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国际原油上周下跌6.4%,是近两年来跌幅最大的一周,下跌至60美元下方企稳收盘,投资朋友们关注中东局势导致的股市下跌,油价上涨,上周一周三早间开盘暴涨,然后回调填补缺口。技术面来看,日线MACD死叉,KDJ死叉,各均线空头排列,油价多根均线失守,收出一根大阴线,下跌至60下方;王金尧认为如果原油价格不试探57.7的支撑则可能会有一波反转行情;今日开盘后,油价在59附近企稳震荡,整体波动幅度不超过5美金,但有延续回调下行的趋势,需关注上方60的多空分界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王金尧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今日需上方重点关注60.0-60.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8.2-59.0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60.0-60.4一线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59.0-58.2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58.2-58.6一线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59.6-60.4一线;

  本文由王金尧独家原创,部分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