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原油攻略 避险回落供应充盈 油价走软收复涨幅

2020-01-13 17:31: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6:00 中国12月M2货币供应年率

  17:30 英国11月三个月GDP月率

  17:30 英国11月工业产出月率

  17:30 英国11月制造业产出月率

  17:30 英国11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待 定 中国贸易磋商团队将于1月13日-15日率团访问华盛顿,与美方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

  休 市 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因成人节休市一日

  【基本面】

  美原油周五维持弱势震荡,录得2019年11月以来最大单周跌幅,收复此前因美伊冲突所带来的风险溢价。

  1月3日美军炸死伊朗军方二号人物苏莱曼尼将军之后,中东原油供应担忧骤然升温,伊朗对外宣布全面退出伊核协议,并宣言对美国实行报复,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向驻有美军的伊拉克阿萨德空军基地发射了数十枚导弹,美原油暴涨曾一度突破65美元/桶;其后特朗普发表和平讲话,向伊朗伸出橄榄枝,并公布美军在伊朗的袭击中并无伤亡,美伊局势降温,原油高位回落。

  此次海湾地区的紧张局势并未出现实质性的石油开采和原油供应中断,并且上周库存数据显示供应充足。上周三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公布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116万桶,预期减少318万桶。汽油库存大增914万桶,创下四年来最大单周增幅。精炼油库存也超预期增加533万桶。同时,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俄罗斯为首的盟友将从今年1月1日起进一步减产。充盈的供应量数据其背后主因仍来源于需求的萎靡,全球经济放缓导致的原油需求量持续下降,同时,美国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12月就业增长放缓幅度大于预期。数据将继续令原油价格承压,市场重点关注美伊局势的发展,警惕局势突变再次给油价带来的刺激。

  【技术面】

  从原油1小时走势结构来看,行情下行相当猛烈,已收复此前的涨幅,但下行的力度有逐步趋弱现象,行情在高位下跌之初,持续有小时级别大阴线,高位的盘整也因空头力度过猛而呈现倾斜向下的走势形态,MACD绿色动能柱放出巨量,但在接近目前低位时,行情下行不再录得大阴线,而是呈现震荡下行走势,MACD放出红柱,快慢线走高,行情缓慢地背离式下跌,空头动能已力竭,预计将有反弹行情,策略上建议尝试介入短多单。

  美原油(USOIL)1H周期图

  



  美原油1H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58.75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58.25,目标59.25、60.35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