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原油评论 伊朗深陷导弹误击事件 油价或将受到支撑

2020-01-13 16:37:08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根据普氏能源最新的调查数据显示,OPEC在12月将原油产量削减了近10万桶/日,产量仅有2506万桶/日,低于2020年新的减产协议生效后所规定的2515万桶每日的水平。这意味着OPEC在协议生效前便已经完成了减产目标。由此看来OPEC组织已经让自身置于更加严格的减产框架内,短期油价或将难以过度下跌。而OPEC最大产油国沙特在12月将产量削减至982万桶/日。 总体上,欧佩克在12月份的减产达标率为158%。欧佩克在12月的合规度也达到了108%。

  就在伊朗被动结束与美国的军事冲突后不久,伊朗又似乎陷入内部的矛盾之中。最新消息,伊朗军方11日承认导弹误击了乌克兰客机,导致176人遇难。这结果是伊朗人民难以接受的事实。曾被伊朗人视作骄傲的伊斯兰革命卫队瞬间让伊朗人民愤怒和唾弃。周末数以千计的伊朗人民走上街头进行反政府示威,并喊出让最高领袖哈梅内伊下台的口号,德黑兰政府公信力遭遇空前危机。而这背后或许存在美国借机在伊朗背后煽风点火,以试图从内部瓦解伊朗政府。美国总统特朗普也第一时间用英语和波斯语发表推特称“他们站在伊朗人民一边”。另外就在11日,伊拉克又有一名亲伊朗的民兵指挥官遭暗杀。由此看来美国伊朗之间的危机远未结束,中东地区的风险情绪持续处于酝酿状态。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美原油上个交易日波幅明显收窄,走势以低位震荡结构为主。最高触摸59.70附近后受阻。最低58.80获得支撑反弹。而当前一小时周期当中,随着时间的变化,油价持续维持在59.00美元上下窄幅波动,且逐步呈现筑底三角收敛形态。20日均线也逐步贴近K线且形成粘合状态,与此同时前期低点58.50没有出现突破。预计市场周内之初有一波反弹行情。操作上建议尝试低多的思路。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58.75附近尝试做多,止损58.30,目标 59.30、59.85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7:30 英国11月工业及制造业产出月率

  2、17:30 英国11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3、17:30 英国11月三个月GDP月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