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富常波12.13晚间黄金原油如何操作?12.14黄金原油走势分析解套建议

2019-12-13 19:47: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富常波

  市场走势永远无法满足所有人,包括我的分析也是一样。激动的心情,跳动的行情,K线走势犹如心电图,不波动就不正常了!要么你驾驭市场,要么市场驾驭你,心态决定你是坐骑还是骑手,市场环境不会改变,解决之道在于改变心态,在交易的过程中不能把控市场,就要把控情绪。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往往发现盘前看对,盘中犹豫,盘后后悔。不是你的分析能力的不够,而是因为考虑的太多,一个人想的太多,容易判断失误,错失良机。我说的全部是事实,但不是事实的全部!

  黄金行情回顾:昨日亚欧盘一直维持在1470上方,走势较为强势,美盘开盘借助初请利多影响直线拉伸,最高到达1486一线,随后承压,结合大嘴川普的推特言论,行情走势直线跳水,最低到达1464一线,后半周消息面以及数据较多,尤其是周末毛衣谈判,关键时刻往往一句话都可以决定行情走势,所以操作上更需要谨慎耐心等待机会,操作上,本周一行情在1458一线布局的波段多,3天获利20美金!昨日亚盘1472继续多,1480获利离场。美盘1485精准干空完胜!

  黄金分析策略

  昨日市场受到有关贸易乐观进展言论的提振,美股再创历史新高,三大股指均触及纪录高点,为11月27日以来首次。美债也大幅上涨。英国大选英镑大涨等消息使金价承压跳水回落。从强势上涨走势回落到震荡空间,收线在1468附近。形态上黄金维持震荡偏高状态,而技术面上日图冲高回落,直接又限制了日内直接破高的机会,但下方空间一样有限。早间黄金下跌回落。下方1462一带的支撑表现还是强势。近期的高点不断上移,回撤低点也不断抬高。日内操作回撤做多为主。行情千变万化,若有不懂或跟不上操作的朋友可关注“富常波‘获取每日实时指导策略及解套策略。

  原油分析策略

  原油昨日在高位区间内震荡,日K线收小阳。本周对于原油的思路上其实是看空的,但实际操作中我们却大多选择观望,因为没有出现做空的信号。目前欧佩克 进一步深化减产对原油的支撑,但是美国原油的增加,市场对于原油的需求前景的担忧,使油价承压。导致原油陷入区间宽幅震荡中。从周线图看,原油处于50-61区间震荡,上轨60-61附近具有一定压力,此次是第三次测试上轨区域,第三次测试上破的概率很低。日内可以在震荡区间上沿参与做空。

  12.13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1,黄金1464-1466做多,保护1460,目标看1472-1475

  2,原油59.8做空,保护60.3.目标看58.8-58.2

  每当出现套单的时候,大伙总会满市场找策略,希望能看到能支撑自己继续扛单的建议,与其说是参考分析,不如说是寻找心理安慰。投资习惯不培养好,最后的结果必然是亏损,解套说的直白一点无非就是拿利润去交换亏损,仔细想一想如果成功解套出局,难道不是面对着相同的风险而你得到的却在减少,这也是变向的亏损,当然这个也是大部分投资者必经之路,唯有度过了这关方可从容的去面对,投资本就需要反人性的心态与思维,只要你记住盈利与亏损只发生在平仓的哪一刻这就够。

  本文由富常波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延迟,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