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召锡:12.13原油今日59.8下方先空,今日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策略

2019-12-13 11:11: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召锡

  遗憾的并不是错过了最好的人,而是遇到再好的人,却已经把最好的余额用完了。风风火火的来到市场,却无声无息的逃离,一路奋战,并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不让世界改变最初的自己。有油水的地方肯定是最滑的地方,真正的失败不是没有止盈,而是过于不甘心过去的止损。是谁说蓝色就是忧伤,看看天空和海洋,是谁说交易就是折磨,看看悠然的陈召锡。心态不好就多跟心态好的人在一起,不停的手痒想着怎么进,结果却要想着怎么逃,生活中冲动伤心,交易中冲动伤钱。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五(12月13日)亚洲时段,国际油价延续涨势。油价前一交易日上涨近1%,因市场预期国际贸.易接近达成协议,削弱了投资者对全球原油需求的担忧,油价立即受到新的提振。另一方面,陈召锡认为由于在与其它产油国达成的最新供应协议生效前沙特阿拉伯就已采取限产措施,预计明年石油市场将出现少量供应缺口,表明市场将比此前预期的吃紧。而陈召锡认为尽管OPEC及盟国达成扩大减产的协议,且美国和其他非OPEC产油国的预期产量下调,但全球石油库存仍可能大幅上升。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原油昨日收出实体大阳线,白盘价格一直在58.7-59小区间的横盘波动,欧盘开盘价格才有所异常最低回落58.7附近就开始起涨,但几次触及59.3附近都被打压下来,晚间美盘开盘价格才走出方向直接破位日内高点最高反弹59.7附近,但价格接近前期高点59.8附近之后再次被承压回落,后半夜也是小幅下跌但最终以实体阳线收线在59上方一线,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连续收出实体阳线,而且每次下探之后都会给出新的高点,但指标上来看价格一直承压于布林带上轨压制,而且目前MACD绿色能量柱已经持续放大短期有回落需求,所以综合分析今日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先空后多,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原油操作思路

  1,建议上方首次反弹59.5-59.7分批做空一次,止损60,目标59-59.8

  2,建议下方首次回落58.5-58.3分批做多一次,止损57.9,目标59.1-59.3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做单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陈召锡投资心得

  我在市场呆了这么多年,几乎没有完全休息的时间,我们的上班时间是朝九晚九,但又有哪一天我不是陪着客户看盘到深夜甚至到停盘呢?因为我热爱这份工作,因为我热爱我的事业,我要对自己负责,对信任我的客户负责!一个人的性格决定了作事的方式和方法,同样的市场,有人转身变凤凰,有人却依旧黯淡无光最终淹没在失败的人群中。很多时候不要急于入场交易,一定要倾听市场的声音,夜深人静时多想想自己哪些地方做的还不够,是什么导致了投资的失利,也更不要做那些晚上想路千万条,早上起来还扛单的人。连续的判断准确,一定不是靠耶稣,也不是靠抓阄,一定是不断总结和学习的必然结果。

  文/陈召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