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悬壶金翁:12.13黄金冲高回落需下探,原油回踩继续多

2019-12-13 11:09: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2.13黄金冲高回落需下探,原油回踩继续多

  人,要有一颗干净的心。无论相貌,无论着装,心的透彻是最美的;不分贫富,不分高低,心的善良是最贵的。堂堂正正的做人,明明白白的做事,让人感受到你心中的阳光,这才是存在的价值。

  昨天黄金再次上演冲高回落的过山车戏码,昨天亚盘震荡吴伯东,欧盘小幅下探但是随后开始反弹,并且上破了亚盘的高点1475,所以对于这样的亚欧盘走势其实晚间就是一个冲高回落的震荡走势,毕竟欧盘上破亚盘高点了,所以美盘肯定会有一个延续,这个延续力度不会很大,在关键的阻力位会有回落,所以我们在1472的多单在1482出局,随后在阻力位1485看跌,完美的到达1471出局,昨天黄金的先多后空的思路非常的完美以及精准!日线收取一根上引线极长的小阴,对于这样的收线,是不利于多头的!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的收线已经开始压制住多头的反弹,毕竟在弱势行情中反弹调整不会超过三天,所以昨天收阴也恰好的解释了这一波的下跌以及趋势,而且行情恰好在1486的位置受到压制回落,这是周线的顶底转换区域,这也是昨天悬壶说的日线下降趋势线1556-1516的压力位置,刚好在1486,所以我们昨天大胆的在1485-86布局了看跌。

  从小周期来看,金价经过昨晚的大跌之后趋势明显的偏弱,H4方面MA5.10已经形成死叉,压力刚好位于顶底转换1472附近,所以今天我们给到1472先空再说,防守1477,看1460,黄金还是处于震荡中,所以不要过度的看极强极弱,下方支撑依然位于1459附近,所以初次给到是可以短多一次,防守1454,看1470!日内重点关注亚欧盘的走势,如果亚欧盘持续反弹的话,我们的空单在美盘前调仓出局就好!

  原油昨天走势很缓慢,亚欧盘没什么波动,美盘时段小冲了一次59.6出现回落,随后一直位于59.5震荡整理,日线收取一根中阳,这样的收线在震荡走势中是一个偏强走势,所以今天我们还是要回落去做多,但是需要谨慎,因为原油一般在出现新高之后都会有一个快速的下跌,而本周的下跌还没有出现,所以我们需要谨慎一点!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还是偏强,所以今天我们保持一个低多的思路,点位上就依托日线的MA5.10区域来就可以了,也就是59多,防守58.5,看60就好。日过跌破了58.6,那么反弹是可以跟进空单的!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