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富常波:黄金还会涨吗?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短线操作布局

2019-12-13 10:46: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富常波

  市场走势永远无法满足所有人,包括我的分析也是一样。激动的心情,跳动的行情,K线走势犹如心电图,不波动就不正常了!要么你驾驭市场,要么市场驾驭你,心态决定你是坐骑还是骑手,市场环境不会改变,解决之道在于改变心态,在交易的过程中不能把控市场,就要把控情绪。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往往发现盘前看对,盘中犹豫,盘后后悔。不是你的分析能力的不够,而是因为考虑的太多,一个人想的太多,容易判断失误,错失良机。我说的全部是事实,但不是事实的全部!

  黄金计划:昨日受贸易协议的好消息刺激,美元周四止跌回升,避险货币走低。金价冲高回落,现货黄金一度较日高回落超20美元,刷新日低至1464.02美元/盎司。美国总统发表的关税方面言论,提振了市场乐观情绪,美股三大指数盘初刷新历史新高,美元与美债收益率大幅攀升,打压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冲高回落收低。亚欧盘依旧走前三个交易日一样的慢性整理确认支撑展开反攻的走势(2个点回踩力度),美盘时段快速给到1486.6前期压制点受阻回落,随后由于特朗普关税言论影响,美股和美指快速上行,金价应声回落,行情最低给到1461.8附近企稳反弹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中阴线。昨日1472多 1485空符合预期。今日行情关注上方1475-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461-56一线支撑。操作上多空一起上。行情千变万化,若有不懂或跟不上操作的朋友可关注富常波‘获取每日实时指导策略及解套策略。

  黄金计划:

  主动进攻:建议1461不破进多 止损1456目标1470-1473(破位1458多反弹损)

  被动反攻:建议1473不破进空止损1478 目标1465-61

  原油计划:昨日油价止跌回升,美油收涨0.7%,因市场预期国际贸易接近达成协议,削弱了投资者对全球原油需求的担忧,油价立即受到新的提振。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慢性整理破高。亚欧盘多次回踩58.7一线确认支撑企稳展开反弹,美盘时段最高给到59.68一线承压回落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小阳线。今日行情关注上方59.8-60.3一线阻力,下方 关注58.8-58.3一线支撑。操作上低多为主。

  原油计划:

  主动进攻:建议58.8进多 止损58.3目标59.5-59.75破位持有

  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让人措手不及,方向的转换往往只在那一瞬之间,多少人冒着风险成为了市场的炮灰。每一笔交易都是心中多空抗衡后的结果,入场前对于市场而言,多空似乎都有理有据,只是每个人看待问题的角度不同而已,而决定自己入场方向的理由需要首先说服自己,同时入场前首要考虑的应该是自己能够承受的风险而非利润,关键点位一旦失守需要果断离场斩断亏损的魄力!能接受亏损才能享受利润!

  本文编辑:富常波

  作者赠言:世界上是不会有彻头彻尾的失败的,失败后的经验也是一种收获。不要害怕一时的失败,多一点努力,就能多一点收获,常波愿与你一起努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