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夏侯金道:12.13黄金原油周五最新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预测

2019-12-13 10:01: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夏侯金道

  独处是美,沉默是金,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要守得住寂寞,坚定是诗,淡然是歌,在残酷的K线之间,要熬得过挫折。行情还没动,内心已经翻滚,行情启动了,表情却已麻木,是激情用错了地方,节凑絮乱了表情。

  放纵的快乐很简单,但是克制的快乐很难。心中立下过多少拿住的誓言,最终都因为小利而跑路,账户变蓝时,自己便开始找借口,所有的K线看起来都是逃跑的迹象,但事实上预期都不曾改变过。市场中最难的阶段不是没有人懂,而是不懂自己。

  ===美国总统特朗普谈论经贸形势,黄金日内强行逆转由多转空===

  周四,英国大选的不确定性,鲍威尔略微偏鸽的讲话等因素支撑金价在1470-1475美元之间盘整。随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关于经贸形势的言论强行逆转了日内金价的上升势头,金价暴跌逾20美元,最终小幅收跌。昨天金价冲高回落,在美盘如我们预期大幅拉高到1486.5,直接把空头干蒙,而夏侯金道在1486第一时间多单全部完美收割赚翻全场,我们一天只做一单,绝不频繁操作,顺势而为,拒绝刷单!再次取得了完美战绩,我不们不做跟风者,不做赌单,只做属于自己趋势的掌舵者,昨天再辉煌已经成为历史,把握今天才是王道。近日,多个风险事件齐聚爆发,市场情绪变化多端,黄金作为避险资产将同时受到来自多个方向的消息影响,交易者需做好准备。以下是几个需要关注的风险点:

  1.在英国大选方面,投资者需要注意北京时间12月13日6:00-13:00,官方将陆续公布英国650个选区的大部分正式投票结果。

  2.在美国方面,今晚21:30,美国将公布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

  3.周六00:00,FOMC永久票委将就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黄金冲高回落,直接又限制了日内直接破高的机会,但下方空间一样有限,目前还是一个大的三角形之中,连续四周未破掉1449-1451之间,本周破位可能性很低,而目前下方支撑于1458一线,上方压制1470-73-78,而早盘探底在1461.8小幅回升,夏侯认为:整体形成一个小的盘局,四小时目前冲高回落,今日我们看偏空运行,1470-73仍是黄金阻力区间,到此区域可再次看空,第一目标看1462,第二目标看1456

  



  黄金操作策略:今日我们看偏空运行,1470-73仍是黄金阻力区间,到此区域可再次看空,第一目标看1462,第二目标看145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