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孙晨亮:12.9黄金多头蓄势待发 原油高位承压反弹空

2019-12-09 13:40: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孙晨亮

  黄金市场资讯:本周(12月9日-12月15日),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决议和欧洲央行决议,而英国也将迎来1923年以来首次在12月举行的大选,大选结果将决定英国脱欧的进程,另外,本周数据也比较多,而贸易相关消息也需要投资者进一步关注。上周五金价大跌,现货黄金一度较日高回落逾20美元,刷新近四日低点至1458.78美元/盎司;因强劲的美国就业数据令市场再度押注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同时也提振了对较高风险资产的需求;加上市场对贸易协定进展的乐观预期,导致黄金难以维持近期的上涨。

  黄金技术解析:黄金从4小时来看,遇阻回调,MACD绿色动能柱扩大,KDJ随机指标再次走低,指示黄金短线可能继续陷入一段时间的窄幅整理或者下跌。而随着1480关口的压制,周五金价跌破1470关口后下穿布林带中轨1470支撑下方运行,且带动短期均线向下拐头,再加之其它各周期指标转向空头,所以整体还是属于空头占据优势。另外,布林带还没有破位,在受到布林带下轨支撑后跌势有所缓解;足以体现下方1458还是存在较强支撑;在没有失守该位置之前偏向于一个反弹需求修正情况。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孙晨亮个人思路还是偏低多操作胜率更大,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阻力1468-1470,下方支撑1457-1453。

  



  黄金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1455-1457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66-1468.

  策略二:金价1468-1466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57-1455.

  原油市场资讯:周一(12月9日)亚洲时段,国际油价盘中走弱,受投资者获利了结的影响,令涨势回落。纽约原油期货上周五创下6月以来最大周涨幅,主要受沙特阿拉伯表示会在OPEC+达成一致的减产基础上进一步大幅削减产量,令市场颇感意外。OPEC+此次会议上主要讨论调整产量配额以正常化产量水平,同时在成员国之间更均衡的分摊减产配额。随着会议结束,该组织承诺进行十年来规模最大的减产之一。采取减产行动的原因是,预计以全球最大产油国美国明年会继续增产。2020上半年全球库存可能增加,而更加疲弱的经济增长导致需求下滑。

  原油技术解析:技术面来看,上周行情下探回升破高。亚盘行情先行回落,欧盘最低给到57.7一线企稳反弹,美盘时段由于欧佩克石油大会再次减产超预期因素影响,油价开始快速反弹,最高给到59.8一线承压回落。从4小时来看,原油承压回落,MACD虽为金叉,但红色能量柱放量减缓,有转为死叉趋势,KDJ重合,即将形成死叉。布林带位于上轨与中轨之间运行,在触碰上轨线之后回落,对油价形成压制。按照目前走势,油价可能会试探中轨线57.79附近。就目前来看,下方在58.1附近形成支撑,日内需关注该点位破位情况。上方短期关注59.8-60阻力位突破情况。日内操作思路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孙晨亮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58.1-57.8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9.6-59.3.

  策略二:油价59.3-59.6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8.0-57.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