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召锡;12.5晚间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12.6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空单解套策略

2019-12-05 21:07: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召锡

  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三(12月4日)国际油价震荡上行,因OPEC+减产预期支撑。OPEC+将于本周四、周五在维也纳举行会议,陈召锡认为,OPEC+料同意将目前削减120万桶/天的幅度扩大到150万桶/天,减产周期维持到2020年底,以帮助减少全球原油供应过剩。陈召.锡认为,OPEC实际领袖沙特阿拉伯将同意将其配额从每日1030万桶降至1000万桶,并将向其他产油国施压,特别是伊拉克、尼日利亚和俄罗斯,要求他们改善先前承诺的遵守情况。沙特需要进一步减产,以支撑油价,并将其维持在每桶60-70美元的"舒适水准",接近该国财政预算收支平衡水准。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表示,沙特渴望用自己的行动起到表率作用,以凸显出2020年减少石油过剩的必要性。

  技术面分析;白盘原油一直在58上方横盘波动价格表现的比较强势,最低小幅回落58附近就止跌反弹了,欧盘开盘价格再次企稳58走出了反弹空间并且破位了昨晚58.6一线最高反弹58.8附近,但目前价格受59整数关口压力走出了一波小回落,目前市场都在关注晚间22.00第177届欧佩克大会举行开幕式对原油的影响需求,目前召锡从4小时来看布林带中轨已经勾头向上,但价格触及布林带上轨之后短期承压回落,1小时来看价格直接破位中轨目前已经企稳上轨上方,但再次被收复下来,指标上来看布林带中轨还是走平形态,MACD绿色能量柱也持续开始放量短期有下跌动能,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还是高位做空的思路,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原油操作思路

  1,建议上方首次反弹58.5-58.7分批做空,止损59.1,目标57.8-57.6

  2,建议下方回落57.5-57.3分批做多,止损57.1,目标58-58.2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解套小技巧:

  1、判别行情拐点解锁法首要要从行情自身的视点动身,判别日线是否有见底或许见顶的痕迹,一般研判标准是3个交易日不创新高或许新低,并伴随着底部呈现阳线或许顶部呈现大阴线,就能够解锁同时反手加仓。

  2、趋势解锁法假如趋势刚刚形成一段时间,无论是上涨趋势仍是跌落趋势,陈召锡以为能够使用反弹或许回落的时机减仓相反趋势的单子进行解锁,以后顺势加仓降低成本

  3、逐渐加仓法锁仓以后,通过接连大跌过后,短线趋于平稳,这个时分应该解锁。解锁以后反手开端少数加仓多单,假如再回落一部分再加仓多单。

  4、高抛低吸解锁法假如行情处于箱体震动状况,箱体高位解锁多单,持有空单。当然箱体低位解锁空单持有多单,假如跌破箱体,减仓一半多单,逐渐逢低补仓做翻滚反弹操作。

  5,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由于笔者不知道你的进场点位及仓位风险情况等细致因素,需要解套的朋友可咨询本人陈召锡,本人会根据你的点位与仓位风险情况及时给出具体的解套策略,

  陈召锡投资心得

  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获利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盈利重要,再多的名声不如跟随召.锡操作的朋友们,当下实实在在赚钱,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机会不是时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说得再多,不如给你一个神准的策略,给你一个神准的策略不如名师带路,在这个市场,策略对赚一时,跟对人,赚一世。

  文/陈召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