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女版奥巴马退选是怎么回事?今日黄金多头蠢蠢欲动千五可期?

2019-12-05 15:20:2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20年美国大选传来新消息,一度被看好的“女版奥巴马”突然宣布退选,对于现任特朗普来说这可能是个好消息。昨夜爆冷的小非农超乎市场的预期,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面对如此数据,黄金多头竟那般冷静,金价上涨后回吐所有涨幅。周四(12月5日)欧盘时间,随着市场对贸易矛盾消息的消化,避险情绪继续支撑着黄金价格走势,多头蠢蠢欲动,那么黄金重返1500有戏吗?

女版奥巴马退选是怎么回事?今日黄金多头蠢蠢欲动千五可期?


  “女版奥巴马”退选理由:我不是亿万富翁,我无法资助自己的竞选活动!

  据美国CBS周三(12月4日)报道,“女版奥巴马”美国加州民主党人卡玛拉·哈里斯(KamalaHarris)宣布退出了民主党总统初选,结束她2020年美国总统竞选的活动。对于一位曾被视为民主党提名领跑者的候选人来说,这是一个突然的离开。据悉,卡玛拉·哈里斯是上周第三位退出的候选人。

  这位来自加州的民主党人周二上午把这个决定告诉了她的高级职员,随后向支持者发了一封电子邮件,并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哈里斯在视频中说:“我的支持者们,亲爱的支持者们,我怀着深深的遗憾和深深的感激之情宣布暂停竞选活动。”“但我想跟你说清楚:我仍然在这场战斗中,”哈里斯继续说,“我将每天都为这场竞选的意义而奋斗。为人民伸张正义,为所有的人。”

  哈里斯在竞选中出局,对于一个在竞选之初就寄予厚望的候选人来说,是一个急剧的下滑。哈里斯几个月来一直在努力改变她的低支持率。她周二说,财政压力迫使她放弃竞选。竞选消息人士告诉CNN,在竞选的最后几个月,由于缺乏支持和资金,导致了内部的争吵,所有这些都导致她无法继续竞选。“

  这就是今天的真相。我从各个角度审视了这件事,在过去的几天里,我做出了一生中最艰难的决定之一。我的总统竞选根本没有继续下去所需的财政资源。”“我不是亿万富翁。我无法资助自己的竞选活动。随着竞选活动的进行,筹集我们竞争所需的资金变得越来越困难。”

  随着美国2020年大选的临近,大选的竞争和美国政治噪音将持续,全球贸易形势充满不确定性,美联储保持谨慎态度未来一段时间都不太可能加息,通胀回升美元将走软,这些因素都将支撑黄金上涨。

  周三,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Bob Haberkorn说:“金价随着特朗普对关税的言论而上涨。所有迹象都显示2月合约将回到1485美元上方,可能足以将其推高至1500美元以上。”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显示,金价持续位于下降通道内整理,周三(12月4日)向上测试50日移动均线失败后录得一根纺锤线,短线恐小幅回撤,支撑位依次为5日移动均线1470.90美元和10日移动均线1464.32美元,此后为8至9月升势的61.8%斐波那契回撤位1460美元,上行方面若成功突破1493美元,后市有望上攻1500美元整数关口和1515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