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富常波:11.8最新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9-11-07 19:35: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富常波

  富常波——专注黄金原油分析!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常波指导教学宗旨: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

  【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探底回升收高。最低给到1482附近,最高给到1494一线。行情早盘开盘1482一线的先行反弹,欧盘最高给到1488一线承压回落,再次给到1482附近企稳上行。美盘时段最高给到1494.2附近后行情承压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中阳线。今日亚盘开盘后行情一直在1493一线运行,且阻力由1495.5下移1493一线,所以果断在1491.5一线开空,最高1492,最低1484一线。此单另可做错,也不会放过机会。完全符合预期。今日行情关注上方1495-15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479-1476一线支撑。操作上多空一起上。(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

  晚间黄金计划:

  主动进攻:建议1479不破进多 止损1474目标1490

  被动反攻:建议1495进空止损1500目标1489-87

  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慢涨惯性冲高回落收低。行情开盘在57.3一线先行回落,欧盘最低给到56.7一线企稳展开反弹。美盘时段最高给到57.8一线。EIA数据公布后行情下跌57.1附近企稳再次冲高57.8一线未能企稳,随后行情展开下行,在破位56.7临界点后行情最低给到56.1附近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中阴线。今日行情关注上方57.3-57.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0-55.5一线支撑。操作上先看区间震荡。

  晚间原油计划:

  被动反攻:(目前56.4多单继续持有)建议56.4不破进多 止损55.9目标57.0-57.4。

  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