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原油评论 原油冲高回落,将下行调整

2019-11-07 17:08: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昨日原油价格冲高回落,主要在欧盘时段震荡上行,美盘前半段到达高点57.80附近,随后受到数据影响回落,到达56.30附近,日内走势较为震荡。具体数据显示,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实际变动增加792.90万桶,而预期是增加81.71万桶,前值为570.20万桶,实际值远大于预期,且好于前值,这对原油是一个利空因素,原油价格大幅回落,走出近几日的最大单日跌幅。美国当周精炼油库存跌至2018年6月以来最低水平,美国国内原油产量连续4周录得持平,美国精炼油库存变化值连续7周录得下滑,EIA报告的数据整体是略显悲观。

  欧佩克在11月5日更新了年度的《世界石油展望》,下调了对全球中长期石油需求的预测。这对原油市场而言,也是一个不利的消息。欧佩克组织称世界经济形势严峻,出现下行迹象,能源市场的需求将面临挑战。预计在中短期内,2040年全球石油需求略微下降至11060万桶/日。欧佩克集团对世界经济的预判,将直接影响欧佩克产油国的减产计划,这将对下个月举行的欧佩克大会上有关减产协议产生较大的影响,预计欧佩克产油国将继续维持减产计划,以防止油价因世界经济下滑产生的影响,稳定住油价的中期下跌。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美原油昨日走势震荡,价格亚盘小幅震荡,欧盘开始反弹,美盘时段到达高点57.80附近,随后快速回落,日内表现弱势。1小时图上,EMA60均线再次被下穿,并且破位前期的高点位,价格可能讲进行一波回调。同时,下方的趋势线的支撑性也较好,表现出这一波上行的趋势性良好,目前大概率将回踩趋势线的支撑。1小时图上,MACD指标的双线在0轴上方,能量柱开始缩量,显示出价格的调整需求。目前价格小周期下破,可以日内反弹压力位做空,注意控制风险。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56.70附近尝试轻仓做空,止损57.10,目标56.00、55.6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5:00 德国9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2、16:30 英国10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

  3、20:00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货币政策报告

  4、20:3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召开新闻发布会

  5、21:30 美国至11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6、23:30 美国至11月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