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张志:OPEC再度放水,油价空头反扑开始!

2019-11-07 19:34: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张志

  生活的脚步不管是沉重的,还是轻盈的,成长,有时比成功更重要!人生,就是一种糊涂,一份模糊。一切不快乐,都和自己的图谋有着密切的联系,你之所以不快乐,是因为渴望拥有的东西太多太多了,或者,太过于执着了,以致于不知不觉中,已经执念太深。

  交易就好比茶叶蛋,没有裂痕就没那么入味!裂痕是什么?是伤痛、是挫折、是打击。擦去脸上的泪水,却带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觉,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

  隔夜美国公布了当周EIA报告,显示美国当周库存比预期意外大增逾500万桶,但是美国当周精炼油库存和汽油库存跌至近两年最低水平。昨天的数据公布瞬间油价也和这份报告一样上窜下调。但是该来的总会来,昨天文章我讲到,原油构筑顶部二次背驰后,走下跌势大概率事件,虽然盘中一度涨至57.8,但是该来的只会迟到,不会错过!

  从昨天的原油收线来看,单日跌幅1.6美金看起来并不大,但是形态上完成了穿头破脚,如果你不理解这是什么意思没关系,简单来说就是一批多头被套在了山顶,短期来讲是很难再回去了。那么今天的操作思路就很简单,给反弹机会继续空,下方目标中期先看向54.8一线,你肯定会问,问什么能跌这么多,之前不是看59吗?

  



  首先,我要重复一下,原油最近我一直在讲,它属于震荡上行走势,既然是震荡,涨多了就要调整,非常正常,而且调整结束还会继续冲,这是不矛盾的。

  其次,消息面上,昨天媒体报道了沙特认为在明年三月前改变产量目标不太可能,而是希望欧佩克中执行率落后的国家遵守当前的减产要求,而非推进深化减产。这条消息看似不起眼,其实是给12月召开的OPEC大会定下了基调,也就是说市场都在预期的深化减产可能要落空,这对油价的火热涨势属于釜底抽薪。

  而技术面上,之前的起涨位就在54附近,随着时间的推移,上升趋势线会有太高,所以空头目标暂定54.8--55即可!

  所以综合来说,今天反弹57上方就是不错的开空位置,短期目标在56一线,破位直接看54.8--55.

  最后提醒一下,方向以及节奏的把握比点位更重要,行情瞬息万变,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交易愉快!

  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更多实盘建议将在线下以及直播课程中给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