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孙晨亮:11.4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9-11-04 11:10: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孙晨亮

  贵金属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黄金市场资讯:上周基本面市场美联储年度第三次降息,而会后美联储主席讲话也不出意外的强硬,但随后就是美国总丨统的疯狂吐槽,而非农数据表现虽然较好,但数据并未好于前值,而周五传出的美国众议院传出通过对美国总统的弹劾案让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中国和美国高层关于关税问题达成初步和解,英国脱欧陷入僵局之际,首相约翰逊的12月大选议案在议会通过,这也是英国近百年来首次在12月举行大选。本周市场将进入冬令时时间,美盘时间变成9:30开盘。

  黄金技术面解析:现货黄金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MACD金叉,KDJ也结成金叉,金价目前回升至布林线中轨1494.47上方,短线偏向上探布林线上轨1513.42附近阻力;进一步较强的阻力在10月3日高点1519.65附近。但是目前布林线上轨仍然对金价形成压制,孙晨亮认为若金价回落至布林线中1494.47下方,则增加短线下行风险,隔夜低点支撑在1481.33附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475.51附近。现货黄金短线4小时布林线轨道开始开口,目前,目前MACD金叉,KDJ金叉,金价有望再次试探布林线上轨1514.14附近阻力;布林线中轨支撑在1497.4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孙晨亮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20-152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03-1505一线支撑。

  



  黄金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

  多单计划:金价1505-1500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517-1522.

  空单计划:金价1517-1522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505-1500.

  美原油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原油市场资讯:国际油价本月微涨,月涨幅1.81%。因国际贸易问题出现融冰迹象,令市场避险情绪缓和,支撑原油市场。同时孙晨亮认为OPEC计划更大幅度的减产、以及美伊制裁危机等事件仍一定程度上利好油价。但对经济成长放缓的担忧,令投资者仍更加看重需求增长减弱,而非供应趋紧。而俄罗斯对减产预期降温,使得沙特减产的压力进一步加大。整体而言,油价短期仍有下行风险,不押注反弹立现。根据国际能源署数据,OPEC+由24个成员国构成,生产了世界上约一半的原油。考虑到目前全球经济陷入十年来最弱的经济增长,加上以美国为首的非OPEC产油国产量持续增加,国际能源署认为这使得2020年前六个月全球市场面临120万桶/日的产量过剩。

  原油技术面解析: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原油走出4连阴形态,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已经形成死叉,K线跌破布林带中轨,MACD快慢线也有望形成死叉,今日如果原油再度走跌,那么后续价格将冲击布林带下轨51.80美元。4小时上,一众均线也是排列向下,K线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MACD快慢线双双跌破O轴,形式片空头。小时线上由于收盘前的会涨,目前有下次双金叉反弹的迹象。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孙晨亮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6.8-57.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5.2-55.0一线支撑。

  


  原油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

  空单计划:油价57.0-57.2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5.0-54.5.

  多单计划:油价55.5-55.0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7.0-57.2.

  孙晨亮分析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1、做投资千万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其中的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在出现大的行情是不要着急,要稳住自己的心态,从中找到解决的方法,这样你才能够百战百胜,百战不殆!

  文/孙晨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