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张志:非农夜原油抢戏,后续思路给出!

2019-11-01 21:50: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张志

  交易就好比茶叶蛋,没有裂痕就没那么入味!裂痕是什么?是伤痛、是挫折、是打击。擦去脸上的泪水,却带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觉,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

  又是每月一次的大非农,本次非农可以说是意义非凡,为什么这么讲?周三美联储利率决议过后,鲍威尔讲话已经很明显,提到要重点关注今后的经济走向了。而这次非农来看,数据相对比较温和,虽然大于预期,但是和前值差别不大!

  



  对于今天的油价,先说观点,我个人先看涨,不是说它涨了我才看涨,我们今天再54.2已经进场做多。上方的目标在55.2附近。如果一步到位后延续性不强,不排除二次下跌回落。所以操作上,可以先多, 晚上择机在55.2附近考虑空!

  昨天是月线的收官日,油价以一根十字星结束10月的交易,这也说明了当前市场的情绪是不稳定的,多空都在挣扎。日线上的4连阴之后反弹必然产生,但是这不是主趋势,注意节奏,大方向上依然比较弱,不要被行情带跑偏了。

  最后提醒一下,方向以及节奏的把握比点位更重要,行情瞬息万变,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交易愉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