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召锡;10.26/10.27黄金原油下周一行情走势分析及如何操作,下周一黄金会涨吗及原油会跌吗?

2019-10-26 13:54: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召锡

  我在市场呆了这么多年,几乎没有完全休息的时间,我们的上班时间是朝九晚九,但又有哪一天我不是陪着客户看盘到深夜甚至到停盘呢?因为我热爱这份工作,因为我热爱我的事业,我要对自己负责,对信任我的客户负责!一个人的性格决定了作事的方式和方法,同样的市场,有人转身变凤凰,有人却依旧黯淡无光最终淹没在失败的人群中。很多时候不要急于入场交易,一定要倾听市场的声音,夜深人静时多想想自己哪些地方做的还不够,是什么导致了投资的失利,也更不要做那些晚上想路千万条,早上起来还扛单的人。连续的判断准确,一定不是靠耶稣,也不是靠抓阄,一定是不断总结和学习的必然结果。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五现货黄金继续走高,创下10月3日以来新高至1518.02美。有消息称,法国仅同意英国延期一个月脱欧,而不是德国认可的三个月。英国首相约翰逊则不排除10月31日脱欧的可能性,让脱欧进程凭添更多不确定性。全球经济可能进一步放缓的预期,加剧了投资者的恐慌。陈召锡认为目前金价维持震荡上行的走势。当前市场开始炒作下周美联储降息前景,下周美联储降息的预期支撑了金价。此外,英国脱欧的乐观情绪消散,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情绪也对金价构成支撑。

  技术面分析;从周线来看黄金本周收实体阳线,目前周期指标依旧表现为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偏向上行,加之sto双线已金叉形态向上延伸,RSI指标的上行势动能放量,日线来看本周黄金给出1483附近低点之后就一直持续反弹,日线收出4连阳价格直接打破1490上方,周五也是持续反弹企稳千五上方,我们晚间在1507做多最终最高反弹突破日线布林带上轨1518附近一线我们多单也是全线止盈离场,随后承压走出了过山车走势后半夜把晚间的涨幅全部跌回,最终收出带有长上引线的小阳柱,目前结合4小时来看价格突破4小时上轨之后快速受阻回落,目前受布林带上轨承压短期指标上,kd双线在60附近死叉向下拐头,rsi50位置向下拐头,整体表现空头趋势中。1小时来看价格冲高回落之后目前受布林带中轨短期支撑,所以综合分析下周一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先多后空,

  


  黄金操作思路

  1,建议下方回落1502-1500分批做多,止损1496,目标1510-1512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1512-1514分批做空,止损1518,目标1504-1502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分析;目前美国炼油厂从秋季检修后逐渐恢复生产,原油加工量趋于增加,而欧佩克以及参与减产的非欧佩克产油国坚持减产,同时在美国的页岩油生产商也控制资本投入,陈召锡认为尽管有迹象显示全球经济增长减缓,但是石油供应已经趋紧。目前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降,反映了美国原油出口量增加,炼油厂开工率上升。但是过去的三周,美国成品油库存总量累计下降了2100万桶。与此同时陈召锡认为美国已经连续三周动用石油紧急储备。沙特阿拉伯坚持要求欧佩克所有的成员国在12月份会议上决定进一步减产之前,都能遵守削减原油产量的承诺。

  技术面分析;周线来看原油本周收出前所未有的实体大阳,价格直接突破了日线布林带中轨,日线来看原油持续收阳高点不断上移低点不断抬高,原油最近每次的回撤之后都给出了再创新高的动能,周五晚间原油小幅在56附近盘整之后最低回落55.6附近快速回落,几分钟的时间原油就再次站稳56上方,我们在56果断做多,原油最终持续拉高最高反弹56.7附近我们原油多单获利离场,最后收盘在56.6附近,目前4小时来看原油下探回升收出试探大阳,价格实体突破布林带中轨,目前中轨向上沟通,周期均线持续红色放量短期有点强,1小时来看目前原油直接站稳布林带上轨突破,K线运行与布林上轨附近,MA5与MA10死叉向上,MACD金叉向上,绿色能量柱二次放量,KDJ三线粘合运行,但经过最近原油持续上涨目前MACD已经严重超买,所以综合分析下周一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先空后多,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反弹56.8-57做空,止损57.4,目标56.2-56

  2,建议下方首次回落56-55.8做多,止损55.4,目标56.5-56.7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