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召锡;10.25原油持续上涨会跌吗?10.26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9-10-25 20:15: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召锡

  对大多数人来说,有恐惧和贪婪的天性是很自然的,但要克服人性的弱点并非易事,所以交易过程就是历练人性的过程。每个人都有其自己的优点,有人激进,有人稳健,所以了解自己并能寻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最重要。通过市场的反复磨砺优化,心态就能逐渐平和,而以平和的心态参与交易,就能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就能选择机会、利用机会。心态平和,对利润的预期就会缩小,就可以避免急躁心理。心态平和,就可以做到在可以承受亏损的情况下追逐最大化的利润,因为损失是在考虑之中的,它不会太大地影响情绪,处理问题就会果断得多。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五(10月25日),国际油价承压,回吐此前三日连涨录得的部分涨幅,因悲观的经济增长预测重燃需求疑虑。但油价周线劲升,ICE布伦特原油期货周线料上升逾3.5%,NYMEX原油期货周线料涨近4%。受到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滑,以及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其盟友加大减产以支撑油价的乐观情绪所激励。不过,对经济成长转弱的担忧仍是影响油价的根本因素。陈召锡认为全球经济活动放缓将导致需求下滑,因此现实情况是油价涨势将有限。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原油从周二开始一直持续收阳,周四也是持续拉高最高反弹56.4附近,今日开盘原油从56.2附近小幅回落了一波最低回落55.8附近之后,目前价格再次企稳反弹站稳56上方短期还是比较强,目前4小时来看原油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下方,从指标上来分析,日K线布林带指标偏强,但还是受上轨压制,MACD绿柱持续缩量,KDJ指标三线严重粘合偏拐头向上,1小时来看布林带价格下破布林带下轨之后目前再次站稳,但价格最近几次上冲都没有实体破位,所以综合分析晚间操作上陈召锡建议以56.5下方看空即可,

  


  原油操作思路

  1,建议上方反弹56.2-56.4附近分批做空,止损56.8,目标55.7-55.5破位持有

  2,建议下方首次回落55-55.2做多一次,止损54.7下方,目标55.8-56

  陈召锡投资心得

  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继续,最慢的步伐不是缓慢,而是徘徊,最险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最好的行情不是单边,而是止盈!没有清醒的头脑,再快的脚步也会走歪;没有谨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会跌倒,迈开脚步,再长的路也不在话下,停滞不前,再短的路也难以到达。

  文/陈召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