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涨声再起!刚刚,黄金走势突破1505!

2019-10-25 14:57:2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五(10月25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小幅上涨,目前上攻突破1505。报1505.9元/盎司。 

  

黄金涨声再起!刚刚,黄金走势突破1505!


  【行情回顾:多重利好齐放,黄金攻破1500关口】

  隔夜欧央行利率决议偏鸽。欧央行公布了10月利率决议,宣布维持三大关键利率不变。此外,该央行重申自11月1日起重启净资产购买计划,规模为每月200亿欧元。随后行长德拉基发表讲话。这是他以欧央行行长身份召开的最后一次发布会。德拉基表示,经济前景面临下行风险。欧央行利率决议整体偏鸽,欧元兑美元短线下挫60多点,触及低位1.1093。

  
黄金涨声再起!刚刚,黄金突破1505!


  另外,欧元区经济数据堪忧。确实,本周公布的欧元区经济数据忧多于喜。尽管法国10月制造业PMI数据好于预期,但是德国服务业PMI创下三年来新低,打消了市场的乐观情绪。之后欧元区数据再次确认,第三季度经济并没有太大的好转。标普全球评级预测,欧元区今年GDP增长1.2%,2020年将进一步放缓到1.1%。综合周内行情来看,欧元兑美元走势偏弱。

  在经济前景方面,美国经济前景不佳。接着来关注一下美国最近的动向。昨天公布的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均出现负增长,强化了观察人士对美国经济失速的预期。总统特朗普敦促美联储应该采取更多的刺激措施。从近期纽约联储的定期回购操作获得全额认购可以看出,市场对美联储继续降息的预期进一步升温。目前市场预期10月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94.1%。尽管美国经济表现不佳,但是非美货币整体走弱,美元获得支撑,美指周内小幅上涨。

  行情方面隔夜,黄金重返1500关口。和美指一样,黄金走出了一波上涨的行情。早些时候,金价窄幅区间震荡波动。随后德拉基的鸽派言论和令人失望的欧元区经济数据扶助了黄金。另外,市场预计美联储10月降息也支撑了金价。黄金大涨14美元,重返1500关口。

  对于黄金后市,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在文章中写道,短期内,商品市场看起来总体上正面。黄金和白银还有上升的空间。原油和铜可能走高并测试各自的关键阻力。

  下周迎来美联储议息会议,分析表示:美联储或鹰派降息,中期调整可能结束。高盛近期表示,美联储下周将会降息,同时会做出两项调整,以暗示当前的宽松周期已经结束。高盛分析师认为,美联储将在声明中调整一些措辞,暗示今年第三次放宽政策将完成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7月提到的“中期调整”。虽然这个表述曾经激怒了华尔街的一些人,但是鲍威尔在很大程度上仍坚持认为,尽管美联储已采取措施放松金融环境,但经济状况在其他方面依然稳健。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美联储下次决议很可能鹰派降息。而对于白银来说,目前白银供应持续减少,基本面支撑银价。同时考虑到目前美国债务总额已经达到22.92万亿美元。在问题爆发之前,买入避险资产黄金和白银可能是明智之选。

  
黄金涨声再起!刚刚,黄金突破1505!


  本交易日市场将关注欧盟对脱欧延期的重要决定。据欧盟官员透露,欧盟会员国周三原则同意再将英国脱欧日期由本月底延后,但尚未确定新的期限。法国要求将最后期限定为11月15日,其它许多国家则希望同意英国延期三个月的要求。大使们决定周五开会时再做决定。 若是欧盟各国无法就此事达成共识,可能在28日召开欧盟高峰会。不过,这位官员表示,各国很希望在本周就作出书面决定,而各国大使预定25日再次集会。此前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已建议欧盟各国领袖,将英国脱欧期限由原定的10月31日延到明年1月31日。英国议会下院在当地时间周二晚间的第一场投票中以329票支持、299票反对的结果原则上通过了脱欧协议法案。

  但随后举行的第二场投票以322票反对、308票支持的结果否决了政府提交的一项程序动议。该动议要求议会在3天内完成对上述脱欧协议法案的审议和最终表决工作。周二投票结果公布后,约翰逊对此表示失望。他说,反对政府提出的立法时间表就等于支持延迟脱欧,这将给英国带来更多不确定性。他将暂停脱欧协议的立法进程,等待欧盟表态。自上任以来,约翰逊多次表示,如果欧盟继续拒绝就其前任特雷莎·梅达成的脱欧协议进行重新谈判,那么他将在10月31日不达成协议的情况下,带领英国脱欧。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当地时间周二晚表示,鉴于英国议会投票否决了脱欧协议立法进程时间表,为避免英国无协议脱欧,他建议欧盟27国首脑接受英国的延期脱欧请求。

  文章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