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黄金1492直接空,原油冲高回落接多!

2019-09-11 11:29: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无论你正遭遇着什么,你都要从落魄中站起来重振旗鼓,要继续保持热忱,要继续保持微笑,就像从未受伤过一样。

  ——贵金属有话说——

  大家早上好,前面一直在明确自身观点,周一看调整,周二看震荡,当前的行情并不算弱势,这是毋庸置疑的,只是在破位1490一线后,日线需要围绕千五一线展开震荡,状态上并不单纯,只是近日在下方支撑还未有效破位之前,还可继续保持区间震荡思路,昨日依旧,早盘观点看锁定1485-1520高空低多,最低1486一线直接进场多,是不是又是数钱?行情也符合预期的先跌后涨,亚盘下跌,欧美盘反抽。虽然当前行情没有破位,但是在行情高点往下移后,下破的概率开始变大,但是在关键支撑位置博弈多还是有一定的必要性,震荡下行里面,当前的1480一线可不比1500一线,下穿1500简单,可下穿1480就没那么简单,所以日内还是以区间对待!

  前面也多次强调在1555一线开启回落的,每一波上涨的回撤幅度超过一定的极限就会形成下行的趋势,这种定义的反抽不能称为反抽,只能是震荡,因此当前下方支撑1478-1480就是如此,这个位置是作为最后的防守线来处理,到达此位置可以多一次,此支撑位是至关重要,是近期多头关键防守支撑位。欧盘文章也再次明确观点,即使行情破位下方1261一线支撑,只要在没有外部因素影响下,下跌也不会有延续性,还将在1480附近走技术性反弹,所以回调到1480附近继续做多一次。再者还需明确一点,目前行情不算弱势,只能算震荡,多单只能在关键支撑未破位之前短线博弈,不能盲目去猜底抄底。

  黄金,反弹终究还是缺乏延续性,昨日的美盘冲高回落,但反弹力度还是有限,在千五一线遇阻回落,这已经可以完全说明当前行情开始变得弱势。从日线级别来看,在破位1520一线后,日线一直处于震荡下行,并没有出现较大幅度反弹,所以今日还需保持看空思路。目前也不排除行情有支撑上涨的可能性,关键还是1480支撑位得失,也只有破位,空头才能进一步延续,否则还将走震荡。当前也只能看空,在明确下方1480支撑的有效性,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日内早盘走高,昨日凌晨高点在1493一线,早盘已经提前提示1492-1494空,当前1492空单已经进场,这个位置附近也正好是昨日美盘反弹高点,那么做空点位先暂定于此,进场持有等欧盘下跌即可,当前,有直接下跌的可能性,但在下方支撑未破位之前,不宜追空操作,并且这个位置空也只空一次!下方看1480的终极防守线!

  


  ——黄金方向——

  策略方向:持有1492空单等下跌,区间1494-1480

  非本人实盘学员暂不提供风控策略,望各位做单带好止损

  ——原油有话说——

  油价反弹以来这一波走的很强势,当前情势还是多头排列,昨日的十字形阴线至底是见顶还是继续上涨,都是看今晚的数据,日线已经到了一个时间拐点,所以才有了冲高回落,近几周的EIA基本也是冲高回落,日内预期还是一个冲高回落的格局,但目前这种冲高,延续性还是值得我们去考虑,这仅仅是由消息面导致,短期也有上升空间,今日还需保持看涨思路,日内上方压力58.8,下方支撑56.4

  ——原油方向——

  策略方向:56.4多

  9.11文: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