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57.80精准多大涨58.70!黄金早上1498空晚上1490多全部把握!

2019-09-10 21:2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一路做多大胜大家都见证!市场上都把老夏原油的操作当成风向标,油神的称号一直响彻江湖!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昨天56.60和56.80精准做多,反复提示大家依托56.20支撑看涨!包括单子都亮出来让大家公开见证!你还没跟上?今天继续让大家做多,今天57.80又是多到最低点,提前布局,到位57.80附近又现价提示做多!目前大涨58.70美元了!目前精准到位你还不服?大胜到你心服口服!黄金日内的操作又被老夏做到了完美!早上市场上最早最精准1498最高点放空第一人!如期大跌1486美元一线直接大胜收割!美盘1490直接做多,依托1486低点选择多一次!目前如期上涨1497美元附近再次正确!多空全部完美把握!包括昨天1502破位空和1502.5先空坚定持有,今天早上1498再次放空!大家都亲自见证!1502破位空都有提示!目前黄金冲高1497美元一线之后出现回落!今天很大概率走个震荡收尾!需要关注的是上方阻力在1498和1506美元一线!1498我们早上空的点位都成为阻力!1506是多空分界线,价格处于1506下方还是看跌不变!下方支撑在低点1486美元一线,再下方支撑就是我们分析提及的1473美元附近!若下破1486低点则下方重点关注1473美元附近!依托这里支撑再布局多看反弹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