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0910原油评论:减产预期推动油价 供求因素决定方向

2019-09-10 17:31: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昨日原油市场呈现一片火热态势,油价连续四日出现上涨,价格已经创出一个月以来的新高。油市受沙特更换能源部长消息影响,目前美原油已经突破了58关口,今日早间新任沙特能源部长暗示OPEC将继续减产,油价格日内将有可能再次受到利好的影响而上涨。

  近期,随着国际贸易局势的缓和,油价出现不断上行。由于此前俄罗斯能源部长表示减产力度不及预期,让油价曾受到一定的打压。但紧随其后的随着美国原油库存数据不断减少,且近期新任沙特能源部长减产暗示均为油价带来一定支撑。在其它产油国方面,阿联酋能源部长承诺推动所有成员国致力于减产,同时伊拉克石油部长称,最近因当地电力需求而不得不提高石油产量,但未来几个月会减少产量。但是8月份OPEC石油产量是有所增加,而且为今年来首次,主要来自伊拉克和尼日利亚的供应增加,超过了沙特的减产和美国对伊朗制裁造成的损失。今天美国能源信息署将公布月度能源展望报告,在油价火热的涨势中有可能再次带来推升动力,投资者也需要密切留意此报告对油价带来的影响。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美原油出现头肩顶形态修复后,昨日价格小幅冲高后略有回踩,晚间多头继续发力创出新高,油价上行势头较好。从走势上看,三十分钟周期图上,上行趋势依然还在延续,多头呈现震荡上行态势。指标上,目前三十分钟MACD快慢线已经死叉,绿色动能柱开始出现,短期有回落出现。日内交易上,由于上涨趋势保持较好,建议先行短空,其后低位进行接多的思路进行操作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58.00附近尝试(轻仓)短空,止损58.40,目标57.30附近。

  多单:57.30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56.80,目标58.3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09:30 中国8月CPI年率

  2、14:45 法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

  3、16:00 中国8月M2货币供应年率

  4、16:30 英国8月失业率及失业金申请人数

  5、16:30 英国7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6、18:00 美国8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7、20:0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进行对话

  8、24: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9、次日04:30 美国至9月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