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0910原油评论:【原油攻略】多头狂欢 油价连涨创新高

2019-09-10 17:06: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9:30 中国8月CPI年率

  16:00 中国8月社会融资规模

  16:00 中国8月M2货币供应年率

  16:30 英国8月失业率

  20:0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外交关系协会进行对话

  22:00 美国7月JOLTs职位空缺

  24: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次日4:30 美国至9月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动

  【基本面】

  周一(9月9日),国际油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扬,因沙特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履新担任能源大臣。外界预期新的能源大臣上任之后,全球最大石油出口国会强化减产政策。同时,阿联酋能源部长讲话称,OPEC及其盟国致力于平衡原油市场。

  另外,美伊局势再度出现紧张局面,也支撑了油价。伊朗正式宣布启动“先进离心机”,以增加浓缩铀储量,而美国官员周日表示将继续制裁任何向伊朗购油或与伊朗革命卫队开展业务者,不会再发放购油豁免许可。美国总统特朗普去年退出2015年达成的伊核协议,重新对伊朗实施制裁,已使其原油出口降低了逾八成。美伊局势的再度紧张,也使得市场人士进一步担心原有供给量的减少,助推油价继续上行。

  但同时,周一出来的最新全球经济数据却显示,原油需求量前景堪忧。在德国,7月份工业产值意外下降,而美国方面,8月份非农就业数据疲弱,表明随着国际贸易局势对经济造成影响,劳动力市场放缓在加深。此外,由于企业投资增速被下调,日本第二季度经济增长低于初值。数据显示,日本第二季度GDP折合年率环比增长1.3%,初值为1.8%。提醒投资者注意的是,随着全球经济前景不明朗,原油需求前景会受到一定损害,油价下行风险仍然存在。

  【技术面】

  原油四小时图形上可以看到,昨天对于美原油来讲是非常关键而重要的一天,决定了接下来是继续围绕53-56.8区间进行震荡,还是突破震荡区间展开上攻。在昨日几大利好刺激的影响下,原油突破了近期的平台,开始展开趋势上攻行情。针对目前的走势,我们建议投资者跟随趋势进行做多的操作,但是需要提示的是不要轻易追多,应采取回调做多的思路进行操作。

  技术图形上来看,原有57.5区间有比较强烈的支撑,如果日内回调至此价格区间,可以尝试做多。

  美原油(USOIL)4H周期图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美原油4H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57.5附近尝试多单,止损56.80,目标58.4-59.1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