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闲人论金:8.22日 美原油 上海油 黄金趋势分析

2019-08-22 10:26: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闲人论金

  原油10-----昨日原油亚欧盘维持盘整上升趋势,56开盘后最高触及57.13(承压前期高点57.4附近)EIA数据利多公布仍难低成品油库存增加与全球经济预期放缓双重压力,未能再立新高,承压下行,加之3.6美金的大单加入,导致原油下破56一线,最低触及55.55(昨日做多支撑位置)日线射击之星收场,收盘55.85。

  技术面:日线长上影小阴收场,下方布林带中规一线支撑,KD金叉运行(有拐头迹象),MACD0轴下方金叉运行;4小时线:布林带平行运行,布林带中规上方运行,KD死叉运行,MACD 0轴上方死叉运行;60分钟线:布林带平行运行(K线布林带中规下方运行),KD死叉运行,MACD0轴下方死叉运行。技术面看原油陷入区间盘整,上方承压57.4附近 下方受55一线强支撑。

  综合看:原油库存的减少难抵经济的衰退,但目前伊朗与美国的局势动向对原油也有一定的支撑作用,技术面原油陷入区间盘整,日线有继续反弹需求,下方若守住55一线支撑,势必还会有更高反弹。若下破就需要重新调整思路。

  操作建议:

  多单:回撤55.4-55.5多单,55.1下破止损,目标56--56.156.5附近57附近。

  空单:上方关注57附近压制,不能有效突破直接开空,止损57.3,目标56.5 56.2附近。

  上海油………多单:下方关注423--424支撑,回调此位置多单,422下破止损,目标430附近 432--434.

  空单:上方434----435承压杀空,436止损,目标430附近。

  黄金……昨日维持窄幅盘整,上下10美金的幅度,属于黄金比较正常的波动,昨日公布的会议纪要无关痛痒,对黄金没有造成太大影响。目前黄金大趋势依旧多头,短线的回调修复.

  技术面:日线小阴报收,布林带中规上方运行,KD死叉运行,MACD死叉运行;4小时线:布林带缩口下行,KD死叉,MACD0轴下方粘合运行(无量),60分钟线:均线粘合运行,KD死叉,有拐头迹象,MACD 0轴附近徘徊(无量)。

  综合看:黄金大趋势多头,短线回调继续延续,早盘反弹先关注回调,下方强支撑再考虑多单介入。

  操作建议:

  美黄金:1518附近开空,1521止损,目标1510附近,下破15071505

  伦敦金:1508--1509开空,1512止损,目标1500附近 1495附近。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标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