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油评:贸易升级压制美原油出口

2019-08-12 17:01: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上周国际能源署(IEA)由于对全球经济未来预期的担忧,将其对今年原油需求增长的预期调低至每天110万桶,减少10万桶,同时将其对2020年需求增长预期也下调至每天130万桶,减少5万桶。IEA在报告中表示,2019年上半年,经济增速下滑迹象增加及经贸摩擦加剧导致全球石油需求增速创2008年来新低。IEA在报告中下调了对印度、沙特、韩国和一些欧洲国家的石油需求预期,但调高了其对中国的石油需求预期。另外从页岩油角度来看,美国的原油钻探井数已经连续实现8个月以来的新低点,美国的页岩油产量也创了近几月以来的新低,产油的下滑叠加上月受天气影响的库存下滑,对于原油的供应端仍然呈现偏弱态势。

  从美国的管道公司,将在下周正式投产,预计管道运输在67万桶/日左右,但由于贸易冲突使得美原油出口至中国的货物有延迟,而美原油的出口冲击使得北海的原油贴水走弱,而在上周沙特对于目前的油价有兜底的表现。这或会为美原油占领市场而沙特所做的妥协。由此未来的油价推演中国对于美原油的需求转弱,转而更多的购买北海,地中海,西非地区的原油,这或许会使得美原油价格转弱,而布伦特原油价格转强的可能性出现。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30分钟:

  



  美原油30分钟来看,原油上周在反弹至52.8附近遇阻小幅回落,随后再次向上突破,支撑压力互换,突破后小幅回踩支撑再继续向上,最高上冲至54.7,布林带从开口收窄到开口发散并向上,目前再次呈现开口收窄情况,从日线来看,前期收成单针探底,随后开始反弹,从目前的反弹力度来看,整体54.2或许难以守住,有可能反弹至55.7-55.8附近,才会进行回落。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55.8附近尝试(轻仓)做空,止损56.5,目标54.2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 22:00 加拿大至8月9日全国经济信心指数

  2. 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因山之日休市一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