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油价年内最大降幅是怎么回事?油价调整最新价格能持续多久?下轮调价窗口何时开启?

2019-06-12 14:02: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物流行业成本下降明显

  从需求侧看,分析人士认为,近期贸易摩擦升级、发达国家制造业走弱等因素,对此轮油价下跌造成的影响更为显著。

  渣打银行日前发布的分析认为,近期油价走弱主要因为市场担心经贸摩擦影响全球经济增长并导致原油需求下降,加之持续一个月的投机性卖出。日前美国威胁对墨西哥加征关税,更是加剧了市场担忧。

  在本次调价政策落地后,油箱容量在50L的家用轿车,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较之前节省18.5元,出行成本降低。以月跑2000公里,百公里油耗在8L的小型私家车为例,到下次调价窗口开启(6月25日24时)之前的半个月时间内,消费者用油成本将减少29.6元左右。

  物流行业支出成本下降更为明显。以月跑10000公里,百公里油耗在38L的斯太尔重型卡车为例,未来半个月内,单辆车的燃油成本将减少722元左右。

  卓创资讯分析认为,尽管贸易风险继续引发对石油需求增长的担忧,且俄罗斯对减产态度模糊,不过本周美国原油库存预计将有所下降,给予油市一定提振,短线油价或将会上涨,但整体提振幅度有限。

  卓创资讯监测模型显示,新周期初始,原油变化率或处于负值区间内震荡,故而下轮调价窗口即6月25日24时,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仍存在进一步下调的可能。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