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美国开始封锁委内瑞拉交易航空煤油 进一步加大制裁力度

2019-05-24 08:26: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据两位业内消息人士周四(5月23日)透露,美国本周要求一些大型交易商停止与委内瑞拉交易航空煤油(Jet fuel),否则将面临制裁。此举表明华盛顿方面正加大制裁压力,旨在削弱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的权力。

  消息人士指出,美国官员表示由于人道主义原因,与委内瑞拉的柴油贸易仍被视为合法。

  美国以及全世界近50个国家都称瓜伊多为委内瑞拉的合法领导人,并在努力推翻马杜罗的政权,但最近几周的行动出现停滞不前的迹象。

  委内瑞拉经济长期以来一直依赖原油出口,在制裁之前占到该国出口收入的90%以上。根据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二手资料数据显示,该OPEC成员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原油储量,但产量却从二十年前的300多万桶/日下降至今年4月份的不到80万桶/日。

  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数据显示,该国原油和燃料5月份出口量已下降至约80万桶/日,低于制裁前的140万桶/日。

  随着美国提高原油和天然气产量,它在外交政策中越来越多的利用其能源影响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