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孙创宇:5月21日黄金日线十字K,原油时间换空间

2019-05-21 13:18:1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孙创宇

  执着有时是美德,但过于纠结,一味强求所谓正确答案,只会陷入难以选择的死胡同。遇到困难不可怕,可怕的是把时间浪费在纠结和懊恼上,错过解决问题的时机。面对未知,耽于纠结,只会一无所成;敢于面对,才能变得更强大。愿你我都能在交易这条路上,不纠结过去,不将就未来,轻装上阵,砥砺前行。 

  



  黄金(XAU),昨日金价整体波动不大,小区间运行,日线十字K收盘。我们需要主要的是,日线连续4连阴后昨日十字K收盘,可以看做是下跌的修正形态,当前是低位徘徊的动作,横盘修正以时间换空间。目前的价格反弹力度不大,小时线尚未出现大阳以及连阳出现,说明形态比较弱。昨日高点1278.9是日内分水岭,不破继续看空头压制,操作而言1277-78空,止损1282,目标1270/68,若欧盘破位1279,那么需要调仓处理,届时在安排多。大跌后短线横盘对延续下跌阻碍不大,反而续跌是大概率。

  原油,昨日价格同样十字K收盘,4小时反复回测布林道中轨处受到支撑,由于昨日启稳在62.50上方止跌,同样出现了时间换空间的变化,短线以62.50顶底转换位当作日内多头临界点,在回落过程不有效跌破62.50的话。整体趋势还是偏向震荡上扬,且目前有拉动指标向上的迹象,操作上暂时先在62.40之上看低多。操作而言:63.10-63多。

  以上出自财经领域高级分析师孙创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