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狂泄近30美元谁是始作俑者?本周鲍威尔讲话与美联储会议纪要恐再掀大行情!

2019-05-20 15:05:0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上周黄金冲高回落,最高升至1303.4美元,随后大幅下跌接近30美元,跌破了1280美元一线。 贸易引发的避险情绪对黄金的利好持续时间较短,因市场习惯了贸易问题的状态,所以黄金并不能有效上破1300美元,并回撤至1280美元下方。本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与美联储会议纪要来袭,恐再掀黄金大行情!

  

黄金暴跌近30美元的原因找到了 本周关注鲍威尔讲话美联储会议纪要来袭!


  周一(5月20日)分析师写道:上周黄金的下跌源自于美国数据的好转和美元的走强。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102.4,创下15年以来新高。与此同时,上周公布的美国新屋开工增幅高于预期,前一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降幅大于预期,显示就业市场持续走强,应能支撑经济。另外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对于美国降息的预期,支撑美元表现,美元接近98一线。

  本周黄金交易关注

  



  本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来袭,市场关注其对于现在贸易形势下,他还能不能保持对于美国经济、通胀的乐观态度,本周还会公布美联储议息的会议纪要,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4月30日至5月1日的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美联储表示,在判断政策的下一步行动时将保持"耐心"。此前美联储曾暗示今年全年没必要调整货币政策。

  黄金技术分析

  



  技术图上,黄金跌至此前给出的空头目标位,源自1160美元起始的支撑位置1275美元,但预料还有下跌的动能。上周金价冲高回落,周线收得一条长上影线的阴线,日线MACD红色动能柱消失殆尽,下一个支撑是日线布林带下轨,前低1266美元一线。建议继续持有空头,止损下移至1286美元,短期目标1266美元,如果下破,下一目标为1250美元。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负,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