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何小冰:原油圆弧底低多,黄金1284-1268震荡05.21

2019-05-21 13:06: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原油圆弧底低多,黄金1284-1268震荡05.21

  行情回顾:

  黄金周一开盘承压1279回落,欧盘震荡回落,快速下探至1273.5后探底回升反弹,美盘小幅反弹测试1279继续维持窄幅震荡,围绕小时图布林带收窄区间运行震荡,尾盘困在1274-1278运行。

  亚盘承压回落,欧盘探底回升,美盘继续承压横盘。(震荡修正行情)

  技术分析:

  黄金周线布林带收窄区间1325-1295-1265运行,日线现在承压在生命线之下,行情转为震荡偏空,以生命线1283作为分界,向下看至下轨支撑1266,线上看至上轨压力1296,与周线生命线和下轨区间叠加重合。周一横盘收取调整十字星,加速与否,高低点是关键。

  四小时正在测试10日均线压力,配合小时图走平布林带区间1278-1274,那边破位对应延伸4美元触及支撑阻力,突破1278向上测试1282-1284,突破1274,向下测试1270-1268。

  



  白盘建议观望等待,中间区间位置不做参与,即使参与也是选定一个方向,坚定执行,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原油方面,横盘整理将近半个月,顶底转换形成圆弧底形态,低点防守看反弹,昨日回踩关注的两个支撑位置,最终在四小时双线均线下轨和小时图双线均线叠加的62.6获得支撑,探底回升走反弹,尾盘直接收盘63关口上方。

  


  小时图双线均线支撑区域62.8-62.4,四小时生命线位置63.0,其次便是双线均线下轨和布林带下轨叠加62.4,若是行情能够守住63关口则是偏强多头向上攀升,而回落幅度较大,则又会是区间震荡攀升支撑62.4.上方压力区域仍是64.6和65.5.

  分析解说何小冰,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