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莫千机:5.21黄金数据疲软避险重生 原油供需平衡今日博弈

2019-05-21 11:37: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莫千机

  消息面:

  1、北京时间周二07: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亚特兰大联储会议上发表主题演讲。市场解析,美国通胀数据表现疲软,投资者将关注鲍威尔的立场是否会有所转变。同时,由于贸易局势和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已经开始对美国的需求产生了负面影响,因此,美国经济出现实质性的疲软只是时间问题。

  2、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Khalid al-Falih)周日发表讲话称,OPEC组织以及非OPEC成员国之间已经达成共识,期望“温柔的”降低原油库存,但他依然会对“脆弱市场”保持警惕。在刚刚过去的周日,OPEC+联合减产监督委员会(JMMC)大多数成员国倾向于延长原油减产协议,但并未公布具体的政策建议,各方将在下个月的维也纳政策会议上进行具体讨论。不过有消息指出,OPEC考虑将维也纳会议日期推迟至7月初。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5月20日)黄金行情,开盘在1277.31一线,随后下跌,盘中给到1273.49低位,随后企稳出现反弹,最高给出1278.69一线,承压后再次下探后上涨,最后收盘在1277.42一线。

  日线上收十字星小阳线,布林带开口向右,油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形成压力,在连续大阴线杀跌后,出现十字星,空头势能得到减缓。趋势指标上显示绿色动能柱初步放量中。kd指标运行在超卖区域。4小时级别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下轨附近,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金价整体表现低位震荡中,趋势指标中绿色动能持续放量中,强度得到减缓,kd指标低位震荡后向上发散。整体表现低位震荡。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在上周连续下跌后,周一低位震荡,指标上显示出超卖迹象,预计今日金价先延续下跌趋势,如果空头趋势较强势,可能会下探1273-1272附近支撑,随后在出现一波反弹。今日交易策略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1284-1288压力,下方关注1273-1270支撑。若金价回撤在1273-1270附近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1280-1284位置压力。

  今日交易策略:

  1、回撤1273-1270布局多单,目标看1280-1284,破位上看,防守1268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5月20日)原油行情,开盘在62.735一线,开盘后出现走高最高打到63.792一线,高位盘整后由价承压出现下跌,最低打到62.455一线,油价上涨63.374一线,油价再次下探62.532一线,油价出现反弹,最后收盘在63.135一线。

  日线上看,日线在阳线上涨后收阴线十字线,油价刚好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出现承压迹象,60日均线运行在k线下方,向上发散中。kd指标向上发散中,目前表现多头遇阻但是趋势没有改变。4小时级别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粘连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整体表现多头趋势。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中东紧张局势继续为油价提供有效支撑,同时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暗示将会延长减产协议,但是贸易影响限制了油价的上行空间,预计今日油价将维持区间震荡,上方关注63.9,下方关注62.6支撑,若油价上探63.9附近遇阻大概率上,将下探下方63.2-62.9支撑。若油价回撤在62.7附近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63.5-63.9位置压力。区间破位后将走出行的方向

  今日交易策略:

  1、反弹63.9布局空,目标看63.2-62.9,防守64.3

  1、回撤62.7布局多单,目标看63.5-63.9,防守62.3

  文/莫千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