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钱媛话金:5.21更多风险 黄金原油策略分析

2019-05-21 09:31: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钱媛话金

  近期全球股市受到打击,随着股市走低,预计金价将在美联储发布会议纪要前小幅走高,因为市场预期今年剩余时间不会立即加息。虽然在经济不确定时期,黄金是一种安全的保值手段,但投资者还是更青睐美元,避险需求涌向美元,因此影响了黄金的表现,对黄金来说,现在是困难的时候,跌破1290之后尤为明显。在避险情绪不足的情况下,金价会继续承压。

  目前投资者将注意力转向周三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预计会议记录将为央行会议提供更多细节;在那次会议上,决策者决定维持利率稳定,并暗示短期内没有调整利率的意愿;由于预期利率下降,黄金往往会升值。

  



  黄金分析:

  此前钱媛就有在博文中分析过,反弹还是要继续空,大趋势很明显是下行,虽然受中美消息的影响,短线助涨了黄金,但这并不会改变他的下行,避险一消退,黄金瀑布式下跌,现在1265是一个关键支撑点,前期金价在这里双针探底,形成了较强的支撑,若这里破位了,我们前期的空头目标35-14依旧不改,短中线到这里还有十几美金,能否有更大的利润,就看空头给不给力了;短线方面,日内关注上方1283的阻力位,现在做波反弹会有一点利润,若1279早盘上不去回调1274附近,那么1275次低点做多,先看箱体横盘,突破再反弹1283附近,同样1283附近做个空。下破1274的走势就是看跌1265,昨天都没跌下去,那么今天早间时段绝对跌不下去,肯定是在走横盘。

  原油分析:

  欧佩克暗示可能继续减产,这一行动已经在今年扶助提振油价走高,而不断升级的中东紧张局势为油价提供了进一步支撑,上周沙特石油设施遭到袭击,周日一枚火箭进入巴格达戒备森严的“绿区”,在美国大使馆附近爆炸,不过英国告诉伊朗不要低估美国的决心,警告称,如果美国的利益受到攻击,特朗普就会进行报复。

  


  原油昨天63.6最高点做空下去,62.7做多,今天62.9附近支撑做多,看原油走势就是横盘,很难突破,突破就是一路加仓做多,不破就是宽幅整理。

  黄金操作:

  1282-1284附近做空,止损1288,目标1274;

  原油操作:

  62.9附近做多,止损62.5,目标64.5

  温馨提示:交易策略仅供参考,据此操作胜负自负,更多交易策略及任何疑问请咨询钱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