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5.17原油强势冲高看回落 黄金小幅整理轻仓多

2019-05-17 20:39: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原油最终迎来了大幅的拉升,刷新了63.5附近的高点,油价持续性的上涨,虽然多单止盈了,应该庆祝或者高兴,但我更担忧的是周线方面的看空,5、10均线勾头向下,反弹是诱多,见高就空,这就决定了油价的持续性上涨的可能性不大,上方在63.9为防守的点,加上今天是周线收线的时候,原油的价格有可能会冲高回落,形成上次触及中轨63.3迎来大跌的局面,今天的原油还不能轻易多。

  慢涨行情比较符合我们的研判,但是在前高附近的回调,其实是偏弱的,这点确实比较出人意外。不仅仅是因为周初的冲高回落幅度过大,而是把行情放大到两周前来看,我并不认为市场当前有打破区间震荡的能力,所以昨日盘没有考虑过突破高点的可能,整体更加看好美盘的回撤,可惜市场没有按照我们的预期走,凌晨短暂回落之后,重新给到反弹,短线谨防诱多。

  



  近期,油市我们提及最多的,就是见好就收,原本周一杀跌之前,短线还是比较看好多头,不过经过这波过山车走势后,让我更加谨慎,操作上也是尽量给到目标点位之后再进场,但即便你分析地再透彻,行情也不可能完全按照你的意志走,所以心态一定要摆好。日线,确实是给到了新高,甚至是实现了连阳,短线多头似乎又开始走强了,但梦夕以为不宜过分看多。先不说周初已经有诱多的先例,四小时形态上与前期的低开高走之后,又遭遇杀跌非常相似,而且都是新高之后的回调,不排除二次杀跌。白盘还是先看63.6强弱,这是之前第一波加速下跌高点,行情不突破这里,很难实现持续性上涨,加之今天周尾收线,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日内63.6附近空一波,止损0.4美元,目标62.3/61.7美元;

  隔夜黄金经过亚欧盘的整理,金价没能延续上涨,而是以下跌为主,持续性的下行至1283-85的区域,之前从1283涨到1303用了几个小时,而经过修正后又回归到了起涨点,不过,此次下跌受美元影响也比较大,美元从下跌至97之后,一路反弹高歌猛进,刷新了97.9的高位,上涨近10%左右,有再次挑战高点的迹象,美元强势反扑,金价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今天早上没有反弹,而是小幅的整理,下面的支撑在1283-82的位置,这种凌晨没反弹,指望延续的可能性不大,昨日盘梦夕已经强调,当前行情的重点在于确认周三盘的止跌回暖,能否作为多头企稳的信号,而我的观点是不那么看好多头,且日线连续十字星收尾之后,形态上有杀跌的可能,但是苦于前面的破位很强势,隔夜又没有跌破1291的前高,原则上也不敢直接去空,只能等待回调尝试多。其实走势上不难看出,昨日白盘的行情跟我们研判的并无差异,遗憾的是美盘的反弹,终究还是不给力,反倒是给到了二次下跌的机会,也为行情增加了更多的不确定性。

  


  日线,低点给到1283附近,当前处于低位震荡中,短线由于昨天空头的单边碾压,反弹压力很大,预计短时间内很难站稳千三的新高,但也不可过度去看空,金梦夕个人比较倾向于昨日盘已经将本周下跌空间走完。日线来看,下方低点1266的止跌反弹是非常明确的,这点从近两周的收线不难看出,金价可以说稳重求进,虽然也不乏回调的时候,但是整体依旧处于一个低点抬升,高点不断的攀升的震荡上涨行情中,当前日线已经三连阴,倘若续跌,1276显然是撑不住的,形态上可能性不大。上方阻力关注1293一线,美盘可尝试接多,然后在该点做反手。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日内1283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293美元,不破可空;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研究现货黄金、美原油。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以上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