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夏侯金道:5.9黄金今日最新走势分析预测及操作策略

2019-05-09 13:16: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夏侯金道

  ===黄金出现大逆转跌势不止,今日1284高空对待===

  黄金周三持续上行一度上破1290美元关口,但晚盘走势却出现大逆转,跌势不止,较日内高点最多跌超10美元。夏侯认为,这主要是因为晚间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从日内早些时候的5周低点反弹,涨近0.5%;此外,美股三大指数盘中一度短线拉升,一直在97.50附近横盘整理的美元指数晚间也突然上涨至97.60以上,进一步打击了金价。同时ETF投资者继续抛售黄金。根据世界黄金协会公布的数据,全球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黄金持有量在4月份减少了57吨至2424吨,相当于流出资金22亿美元,所以今日依旧高空对待。

  



  美元指数并未走弱,形成下跌走势,还会有走强的表现,所以对于黄金而言昨天走了大跌,之后尤其是收阴之下,今天能否走强关键还是需要关注1284至1286一线的压制,如果这一线不能有效突破站稳,那走势就会走弱,继续走下行的风险,所以对于日内的操作我们建议反弹测试压制位置参与空为主,建议1284附近参与空,防守位置放在1288即可,目标看1280破位之后能否到达1276下方,甚至1272一线。

  黄金操作策略:建议1284附近参与空,防守位置放在1288即可,目标看1280破位之后能否到达1276下方,甚至1272一线。

  笔者夏侯金道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发文有延时,更多观点可关注实时通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