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钱媛话金:5.9黄金一路狂跌还能做多吗? 原油已筑底反转

2019-05-09 08:25: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钱媛话金

  在投资这块,重仓和贪多属于两大禁忌,基本可以站首禁操作,别管多大资金,只要犯了这两种操作习惯的,神都救不了你。

  昨日早间黄金多头看似强势,白盘不断冲高,到美盘开盘时段达到顶峰,随后回落刷日内新低,完全都在钱媛的预期之内,85做多,90做空,不过昨晚的诱多行情有不少人在1288上方追多被套了,钱媛认为,1291就是本次反弹的高点了,新低在等着我们,钱媛长线看1235-1214的目标始终没有变过,高位多单拿着的人要小心了。

  



  长线表达的很明确了,现在说说短线,不用分析太多,黄金今天还要继续空,反弹会很弱势,1282附近就可以开始空,不要过多关注美元指数,现在美元指数对黄金的参考已经弱了很多了,低位横盘还有新低,日内下方看1276,看阶段整理,弱势的话还会跌,理论看1268,日内波动小的话看明日到,日线图收阴今天看跌信号,十之八九还是收阴线,昨晚高点一路狂跌下来,小时图跌势太明显,做空没有问题。

  原油方面,原油昨天61.2做多上涨到62.3完美大胜,微博全场见证了实力,中线多单也已全部进场,今天底部形成顺势做多,金线之上都是做多的机会,上方可见65,现在的趋势是下跌趋势过程中的一个对称三角走势,短线是个底就看今天能否向上突破,突破就反转,反之就是天天震荡。

  温馨提示:交易策略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实时操作权归钱媛话金所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