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王杨:原油区间震荡,62.4压力位置看跌!

2019-05-09 09:06: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王杨

  原油62.4压力位置下看跌,下看61-60.5位置!看跌是确定的,直接空!

  原油昨日虽然EIA数据利多,但是仅仅是脉冲了一波,最终还是受阻于62.4压力位置下!早盘小横盘后继续下跌,完全符合我们的预期!原油当前只适合62.4附近高空为主,即便是做多,千万不要追多,只轻仓低多!原油大级别上依然是下跌趋势不变!当前属于61-62.5区域内横盘整理!早盘62.4压力位置下继续看跌,下看61-60.5位置!

  今天又是周四,每逢周四、周五,黄金原油都会出现一波较大的行情!原油经过5天的连续震荡,估计有到了选择方向的时刻!坚守高点放空原则不变!再次强调,空头没有结束,反弹震荡仅仅是技术性需求,反弹才能更有力度的下行!前期跌破64.6中枢之后,新一轮下跌就已经开启,但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跌,是主势!震荡,是蓄量!认清趋势,把握拐点,看跌仍将是我们今日的主题操作路线!

  原油昨日就一直在提示原油以反弹高空为主,早盘62位置现价空,完美到位61位置!随后数据前布局反弹61.7位置可以再次进场空,数据前直接回落至61.2一线!随后数据利多,短线脉冲至62.4位置!但是看跌思路依然没有改变,更多现价操作尽在王杨VIP!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61.8空,保护62.3,目标61-60.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