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4.15原油反弹多头仍占优 黄金续跌继续做空

2019-04-15 20:21: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短线原油的空头力量有所恢复,但是也未能占据上方,最主要因为市场上目前对于七月OPEC+是否能否延续减产持观望态度,四小时MACD快慢线再度扩张,绿色动能柱加强。Boll带中轨开始向下运行,行情已经运行至下轨沿线,之前梦夕盘中分析强调过,下方61.3的支撑足够强力,而短线可以看出,虽然形态上空头一直在找机会,却没有实质意义上的破位。那么从当前的走势来看,本周还是会围绕着小时线的连线支撑来走,说的直白点就是63.4-63.8的强弱。

  



  当然,如果根据盘中表现来看,金梦夕个人还是更加看好多头,形态上不难看出,小时线一直在boll上下轨区间波动,但反弹则明显伴随着K线的大阳拉伸,指标上同样线上多头更加活跃。四小时方面,目前的反弹高点64.7附近确实是强压,连线两波都是在该点附近走出回调,形态上有一定的回调风险,周初做多我以为不宜激进。从节奏上来看,本周最为明显的特点就是欧盘反弹,美盘转跌,那么一旦这种节奏发生改变,大概率就是变盘的开始。

  美原油操作走势:

  1、原油63附近多,止损0.4美元,目标64.5美元;

  黄金目前空头还是占了一定的先机,日均线MA5与MA10形成死叉,MACD负动能柱小幅放大,RSI指标方向朝下,金价存在向下延伸可能,同时金价受到MA5均线压制,目前金价重要支撑在1280关口。尽管目前还处于震荡三角形当中,但本次下方支撑能否守住仍是未知之数,均线组表现还算纠结,MACD指标也处于0轴下方但并不明显,意味着短时间内或有新方向刺激。对于我个人而言,最遗憾的莫过于错过了上周这波下跌,了解的朋友都知道,对于空单我一直都没有放弃,却没能熬过关键一步,不得不承认确实是大意了。

  


  经过这波下跌之后,行情就重新回到1295的转折上,周五盘也是在该点直接进空,虽然日内波动并不大,但阻力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技术面来看,从1310的遇阻回落,到1305破位之后的加速下跌,再到周五盘的二次遇阻,小时线在实体大阴K线压制后,连续收出多根阴柱,并且有刷新低点的迹象,预计下周初这种弱势局面还会维持,因此周初还是以1295作为防守继续做空,然后再看下方1280一线的支撑效果。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95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282美元;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研究现货黄金、美原油,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以上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