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绝影论金:4.15黄金原油操作分析走势4.16金油避险支撑跌不下去

2019-04-15 19:37: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绝影论金

  趋势一定是跟住市场节奏,比如多头趋势你要做的就是找支撑,回落买入,压力突破回测继续买入,而不是多头趋势你找压力做空,那都是给你突破加速拉升的。如果空头趋势你要做的就是找压力位置反弹就是空,而不是找支撑去抢多。交易过程中除了自身技术外,更多市场的心态博弈逐步占据重大比重。唯一可以帮你的,一定是透过现象发现本质,这才是属于你自己的赢利交易模式。

  



  据报道称,为报复美国政府向波音提供非法补贴,欧盟正考虑对价值215亿美元产品征收关税。此前,美国政府8日曾提议,将对价值110亿美元的欧盟产品征收关税,以回应非法补贴空客飞机。本周尽管市场缺乏重大的经济数据出炉,但是澳洲联储将公布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以及美联储多位官员不同时间将发表讲话,这些都需投资者重点关注。美联储近期给出的信号仍然是不急于加息,而欧洲央行也维持利率不变。这将使得债券收益率走低,黄金会变得更有吸引力。

  绝影论金个人观点:美联储3月的纪要内容虽然仍为鸽派,但市场对此解读偏乐观。缘于美联储在纪要中指出,如果经济前景改善仍存在至年底加息一次的可能。但美国经济现状的健康对黄金升势带来压力。后市走势看,绝.影认为金价短线内仍将在1290上方展开整理。预期黄金正在测试底部位置1280-1290区域,反弹近期显得乏力。但预期在基本面前景更为明朗之后金价将能走出明确的方向。只要美联储按兵不动,黄金多头仍有看涨的希望,1300美元是重要的心理关口。如果金价能够重返这一点位上方,则表明反弹升势强劲,后市仍有望进一步走强。只要多头企稳站上1300美元/盎司,就将继续看涨至1350美元/盎司。

  


  ————黄金行情分析

  贵金属消息面来看,近日公布的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依旧保持良好。美国至4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19.6万人,低于前值的20.4万人;美国3月PPI月率录得0.6%,好于前一月的0.1%;美国3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仍维持于0.6%。总体来看,目前一系列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整体保持稳定向好态势,而与此同时投机者美元净多头持仓已增加至2015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元的多头情绪令黄金在上周进一步承压,预计短期难有乐观反弹的希望。金价在经历了上周四的暴跌之后,上周五跌幅有所放缓,且美元指数再次重挫至97关口下方也限制了金价的跌幅,黄金连续第二日小幅下挫,收在1290一线,维持近两个月以来的高位回撤走势。今日亚市早盘,黄金持续走软,已跌至1287附近,日内关注市场情绪以及美联储票委罗森格伦以及埃文斯的讲话对美元的影响。

  从现货黄金周线图看,金价近几周都走得比较纠结,整体属于震荡偏弱格局,不过由于左方是强劲的上涨趋势,因此对于周线而言目前依旧属于回调现象,现阶段短期均线组出现拐头,但下方仍有多个支撑位置,MACD指标虽然出现死叉,不过也是位于0轴上方,因此未来若回踩到位后,仍有可能迎来不错的二次上行机会。黄金下跌21美金,美元却无动于衷,尤其是目前运行97关口之下,必定会给黄金带来反弹动能。综合而言,既然金价又一次回到较低位,那么将是再次布局短、中线多单的时机。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1300不破做空,止损1305,目标1295-93;

  2、建议1285不破做多,止损1280,目标1290-92;

  


  ————原油操作

  全球市场,无庄家操控,操作简单:有无基础均可,即看即会,比炒股更简单,没有选股的麻烦,市场纯净,没有坏账问题,没有内幕交易、没有虚假陈述,没有庄家市场操纵;原油波动0.1个点的利润是100美金,每天可操作的行情机会也就比较多,但风险就更大了,操作严格带好止损。正因为原油走势波动比较快,每天的走势行情分析绝影后面就不再写了,因为文章内容具有时效性,这样就起不到操作的参考性。有操作原油的投资者看到这篇文章,我只能说原油操作是实时现价单,胜率也在86%左右。

  文/绝影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