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江兵论金:4.15黄金开盘走低,原油多头能否延续

2019-04-15 19:37: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江兵论金

  最近应该大家都有看到这个新闻吧,66万奔驰开不到一公里漏油,搞笑的是三包服务,难道是真的奔驰不行了吗?我个人觉得这个事情也能体现在人的身上,一个好的分析师,不是整天把自己夸大其词,而更在于的是一些细节,要了解客户的需要,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而不是让客户觉得你要没有根据的操作,不管资金是大是小,我们都要去为客户制造更多的收获。

  未来是充满未知的,难以预料的事情太多。交易和人生不是线性的,充满暴涨与暴跌。需要的是做好准备,等风来就是了。机会来了,你就扯足风帆,逆境的时候就老老实实呆着,别去想那些不切实际的东西。技术分析只是一个概率的游戏,还需要做好判断错误的准备。止损,这是技术分析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保障。否则,单纯的技术分析就成了赌博,看不看技术分析都不重要了。

  目前而言的话黄金是在众多消息后的沉寂期了,主要是体现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黄金测试在1310附近再次承压回踩,目前个人看法是黄金长期后市依然是看涨但是不排除短线内存在的回撤可能性。

  黄金开盘走低

  黄金上周冲高回落收低,周初一度反弹冲击1310.40高位,触碰10周线承压。周尾两个交易日回吐。将周初的空间尽数回吐,重新回到1295区间之下震荡,并且周线收盘在1290低位

  



  今日亚盘将会较为关键,如果直接下破低点1289.5位置,那么进一步下探将会成为必然,我们的交易思路比较明确,反弹做空是目前比较切合的做法!重点需要关注的高点依然是看1296位置的压制效果,支撑则有二次下移的可能。

  支撑:1285-1280

  压力:1296-1300

  原油多头能否延续

  原油我们回顾周五的行情走势,行情在欧盘给出了答案!高点64.8压制成功的前提下,原油依据多空的先后顺序来看,日内欧盘先涨则美盘看后跌的震荡节奏,美盘需要的就是点位给到后的执行效果,高点位置的防守成为我们唯一的防守参考标准,压制有效就是走向下的调整!

  


  依此思路,我们在周五继续压制高点的前提下, 下周的交易方式也就不需要太多的调整,顺势再做一次跟进就好,目前行情多空都有机会,主反弹空辅助以低多就好!重点关注:弱势与震荡的区分,63.1-62.9是高位区间的支撑下沿平台位置,我们在这里看分界就好!

  支撑:63.1-62.9

  压力:64.6-64.8

  温馨提示,63附近多

  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你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行驶得更稳更远。

  作者简介: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江兵论金,一个为你排忧解难的分析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