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突发!苏丹一金矿发生坍塌事故 造成至少38人死亡

2021-12-29 10:49: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12月28日,苏丹西科尔多凡州(West Kordofan)一座金矿当天发生坍塌事故,造成至少38人死亡。当地媒体报道说,除死亡人员外,至少有8名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

  (截图来源:美联社推特)

  根据苏丹矿产资源公司(Sudanese Mineral Resources Limited Company)28日发表的声明,事故发生在西科尔多凡州努胡德市附近的一座金矿,已造成至少38人死亡,另有数人受伤。

  据报道,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伤者已被送到医院治疗。

  这家矿业公司在脸书(Facebook)上发布的图片显示,村民们聚集在现场,同时至少有两艘挖泥船在寻找可能的幸存者和尸体。

  还有一些照片显示人们正在准备传统的坟墓来埋葬死者。

  苏丹矿产资源公司在其声明中呼吁派遣部队保护该地区,以防止不受管制的开采。该公司还呼吁当地社区帮助其恢复在该地区的采矿活动,该活动于2019年暂停。声明没有详细说明。

  该金矿因为不符合开采条件,此前已被当地政府和其他部门责令关闭。不过,仍有矿工潜入矿井进行开采作业。

  苏丹矿产资源丰富,黄金生产和出口在非洲国家中均名列前茅。

  (截图来源:推特)

  据美联社报道,苏丹是一个主要的黄金生产国,在全国各地有许多金矿。根据官方数据,2020年,这个东非国家的产量为36.6吨,在非洲大陆排名第二。

  在过去两年中,过渡政府因涉嫌走私黄金而开始对该行业进行监管。

  由于部分矿业企业安全意识淡薄、安全管理不善等原因,矿井坍塌等事故较为常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