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奥密克戎”引发市场恐慌抛售 美国对冲基金大佬:抄底机会来了!

2021-11-29 14:51: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据雅虎财经报道,美国对冲基金天桥资本(SkyBridge Capital)创始人Anthony Scaramucci认为,上周五(11月26日)的市场抛售对于股票来说是一个买入机会。

  (截图来源:雅虎财经)

  在南非发现一种新的高度变异的新冠病毒毒株“奥密克戎”(Omicron)后,投资者纷纷寻求庇护,全球股市和油价上周五暴跌。

  周五美国三大股指重挫,道琼斯指数下跌905.04点,跌2.53%,报34899.34点,创年内最大单日跌幅;纳指下跌353.57点,跌2.23%,报15491.66点;标普500指数收跌106.84点,跌幅2.27%,创2月份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报4594.62点。

  欧洲斯托克50指数暴跌逾4.7%。英国富时100指数跌逾3.6%,德国DAX30指数大跌约4.2%,法国CAC40指数大跌4.8%,西班牙IBEX35指数暴跌近5%。

  由于担心封锁可能会减少对运输燃料的需求,国际油价出现上周五“断崖式”下跌。WTI原油期货价格上周五收盘暴跌13.06%,至68.15美元/桶,跌破70美元/桶的关键点位,为2020年4月以来的最大跌幅。

  Scaramucci曾短暂担任美国前总统特朗普( Donald Trump)的白宫通讯主管,他上周五对CNBC的“Squawk Box”节目表示,美联储现在不太可能像计划的那样积极收紧货币政策。

  他说:“如果美联储不缩减购债规模,这是一个买入机会。”他指的是美联储减少每月的资产购买。“今天是黑色星期五,所有的东西都在打折。”

  Scaramucci认为,这种情况就像“迷你版”的2020年3月。去年春天,随着新冠病毒首次冲击世界经济,市场遭遇大幅抛售,随后股市再次上涨。

  2020年3月,股市遭遇了1987年以来的最大跌幅,但此后各国政府和央行推出的巨额刺激计划推动股市飙升。标普500指数从2020年3月的低点上涨了大约一倍。

  然而,由于投资者对被称为“奥密克戎”的新型冠状病毒变种的传染性和致命性一无所知,上周五的前景变得阴云密布。

  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异病毒,海外多国紧急布控。据媒体报道,以色列27日宣布将关闭边境,成为首个为防变异毒株封锁国境国家。美国总统拜登发布声明称,因发现新冠病毒新变种,美国从11月29日起,将对包括南非在内非洲8国的航班,作出限制。此外,英国、德国、土耳其、俄罗斯等均作出紧急布控。

  投资者担心,这种变体可能导致再次实施封锁,标志着全球经济新一轮衰退的开始。科学家们正竞相了解更多关于这种新菌株的信息,目前还没有确切的细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