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如果我参选好多人会选择退出”!美媒独家专访:特朗普将在中期选举后决定是否参选总统

2021-11-08 21:53:0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福克斯新闻11月8日报道称,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独家采访时表示,他“很可能”要等到2022年中期选举后才会正式宣布是否参加2024年总统竞选。

  “我肯定在考虑这个问题,我们拭目以待。”特朗普说,“坦率地说,我认为很多人会对这个决定感到非常高兴,很可能会在中期选举后宣布。”他称,这个时间表“可能是合适的”,但也可能会改变。

  这位前总统说,这个时间表“可能是合适的”。

  “这并不意味着我会遵守,”特朗普在谈到他是否会遵守这个时间表时说。“这可能是合适的,但很多人都在等待这个决定。”

  这位前总统说,“很多正在考虑参选的伟大人士都在等待这个决定,因为如果我参选,他们就不会参选。”

  至于潜在的竞选伙伴,特朗普说,“共和党有很多伟大的人。”

  当被问及是否会考虑佛罗里达州州长Ron DeSantis时,特朗普说:“他是个好人,但我们有很多优秀的人。他一直以来都很好。”

  在谈到他是否会考虑前驻联合国大使Nikki Haley时,这位前总统说,“她说如果我参选,她就不参选,我认为这是对我的尊重。”“我对她很好,我认为她在联合国的工作做得很好。”

  但他补充说:“但我们有,有这么多真正优秀的人,这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所以,你知道,现在谈论它还为时过早,”他说。

  今年9月,特朗普还被问及他的2024年计划。“我认为我们没有选择,”特朗普在9月接受福克斯新闻独家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到了别无选择的地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