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拜登签署行政命令!下令美国公司确保其员工在1月4日之前全面接种疫苗或定期检测新冠病毒

2021-11-04 22:01: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拜登政府当地时间周四下令美国公司确保其员工在1月4日之前全面接种疫苗或定期检测新冠病毒,在这项期待已久、竞争激烈的命令生效之前,让他们在假期期间得到喘息。

  周四,拜登政府还将联邦承包商遵守对员工更严格的疫苗要求的最后期限从12月8日推迟至1月4日,以配合其他私人公司和医疗服务提供商设定的最后期限。

  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下属的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Administration)发布的新规定适用于员工人数在100人或100人以上的企业。

  根据要求,所有未接种疫苗的工作人员必须在12月5日之前开始戴口罩,并在1月的截止日期后每周提供阴性的新冠检测。公司不需要支付或提供测试,除非州或地方法律或工会合同另有要求。任何检测呈阳性的人都被禁止上班。

  (来源:AFP)

  公司还必须在12月5日之前为员工提供带薪接种时间,并为他们提供带薪病假,以便从任何副作用中恢复过来。

  为美国劳工部负责管理工作场所安全的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将提供实施计划样本和情况说明书等材料,帮助企业采纳新规定。

  一位高级政府官员说,OSHA还将对工作场所进行现场检查,以确保公司遵守规定。严重违规的罚款从每项13653美元到故意违规的136532美元不等。

  这项疫苗授权覆盖了私营部门的8400万就业人员,是自2020年3月该病毒宣布为大流行以来,联邦政府最广泛地使用权力保护工人免受Covid-19的影响。

  政府高级官员说,联邦政府为老年人和穷人制定的医疗保险计划——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Centers for Medicare and Medicaid Services)也要求参与该计划的76000家医疗机构确保其员工在1月4日之前全面接种疫苗,这将影响到约1700万名员工。他们说,违反这一规定的机构可能面临失去资金的风险。

  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根据紧急授权制定了这项商业授权,以缩短发布新的工作场所安全标准的过程,而这一过程通常需要数年时间。劳工部长确定工人面临来自新危险的严重危险时,OSHA可以使用其紧急权力,在这种情况下是Covid。

  商业团体曾呼吁政府将强制执行推迟到繁忙的假日季节之后,由于担心工人会选择辞职而不是遵守规则,进一步扰乱了本已紧张的供应链和紧张的劳动力市场。

  美国几乎每一个共和党州司法部长都发誓要采取法律行动阻止强制令,在9月份写给白宫的一封信中,他称其“适得其反且有害”。

  共和党和业界说客们主张,新冠疫情的威胁并不像拜登政府所说的那样严重。他们指出,由于之前的感染,美国的疫苗接种和自然免疫水平不断提高,以及许多企业已经在工作场所采取的缓解措施。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新冠病毒已经导致75万多美国人死亡,感染人数超过4600万人。根据CNBC对数据的分析,该病毒平均每天感染7万多人。

  代表美国最大工会团体的美国劳工联合会--产业工会联合会(AFL-CIO)曾敦促将更全面的保护措施纳入强制令,例如通风标准和适当的物理距离。

  拜登政府现在可能面临两个方面的法律挑战,一个是希望推翻授权,另一个是希望扩大授权。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指令能否经受住法律挑战。OSHA紧急安全标准在法庭上的记录好坏参半。在大流行之前,该机构自1983年以来从未发布过紧急标准。在OSHA成立50年来发布的10项紧急安全标准中,法院推迟或完全推翻了其中4项。五分之一部分被清空。

  联邦承包商的喘息空间

  除了针对员工人数在100人以上的公司的新规定,拜登政府还表示,将把联邦承包商实施类似但更严格的规定的最后期限延长到1月4日。

  联邦承包商规定不包括为员工提供常规的新冠检测选项。

  这些公司包括波音(Boeing)、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IBM以及食品服务公司等规模较小的承包商,它们的员工必须确保员工接种疫苗,或因宗教或医疗原因获得豁免。

  这些规定遭到了一些工人和一些工会的反对。

  例如,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飞行员工会曾试图阻止强制令的实施,称需要与工会进行谈判。然而,德克萨斯州的一名联邦法官拒绝了这一请求,并于上周驳回了工会的诉讼。

  今年9月,代表美国航空飞行员的工会致信拜登政府官员,寻求定期测试等替代强制要求的办法。

  上个月,美国航空和西南航空的高管们对疫苗规定的态度有所缓和,敦促员工申请豁免。这两家航空公司以及捷蓝航空(JetBlue)和阿拉斯加航空(Alaska)都表示,他们将遵照命令强制接种疫苗。

  美国航空和西南航空告诉员工,他们需要在11月24日之前接受两剂疫苗的第二针注射。11月24日是感恩节的前一天,也是一年中最繁忙的旅行日之一。高管们说,他们预计这项规定不会影响假日旅游。

  白宫周一发布了针对联邦承包商的指导方针,给了这些雇主满足规定的广泛自由。然而,拜登政府官员表示,承包商不会面临硬性期限,但他们必须表明,他们正在真诚地努力让员工接种疫苗,并计划在工作场所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