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联储缩减了、股市为何高歌猛进?非农仍将是本周的高潮,今日还要警告这一风险

2021-11-04 17:19: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四(11月4日)欧市盘初,亚股集体上涨,欧股延续反弹,此前美联储宣布缩减但暗示升息尚未到来,美元扳回昨日多数跌幅,非美货币多数承压。

  针对日内市场表现,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美联储在隔夜完全传达了信息,宣布每月削减150亿美元的债券购买计划,同时表示加息并不在眼前。再加上美国强劲的财报季,这些声音足以让美国股市继续狂欢,创下又一个纪录高点。

  美元小幅走低,而美国国债收益率坚挺,表明市场对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决定早已深信不疑。

  未来几个月缩减购债规模的现实将如何演变,将是一个有趣的问题。鲍威尔表示,通胀之类的情况仍是暂时的,但这种暂时状态可能会比预期持续更长时间。

  未来几个月,随着美联储真的开始缩减购债规模,美国国债收益率将上升,这应会让美元继续占据主导地位,而股票估值可能会发现这一高度具有挑战性,尤其是如果消费者开始抵制价格上涨的话。

  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亚洲市场在重新开市的派对上姗姗来迟,但它们的央行仍在支持市场。

  与其他地区相比,亚洲地区可能更容易感受到缩减购债规模的压力,尤其是如果美元、美国国债收益率继续像预期那样上涨的话。如果该地区的央行选择不动用外汇储备来捍卫本国货币,这可能会导致输入型通胀的爆发。值得庆幸的是,这一次,该地区的储备正在膨胀。

  如果中国经济继续放缓,无论是由于原材料、新冠肺炎疫情、房地产行业违约还是供应链能源的限制,货币政策趋于宽松和人民币走软将给亚洲其他地区带来另一个麻烦,尤其是在货币市场。

  央行世界正迅速分裂成两个团队:一类按兵不动,一类开始关注非常规货币政策造成的扭曲。

  波兰隔夜升息75个基点,今天下午挪威和英国也可能加入。不过,美国市场不必担心,美联储已经发出信号,与欧洲和澳大利亚一样,它们将在出现第一个麻烦迹象时伸出援手。因此,股市和其他资产类别继续奏响“音乐”也就不足为奇了。

  本周将是繁忙的一周,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仍将是这一周的高潮。

  隔夜,ADP就业指数爆炸式上升,而美国ISM非制造业PMI和分项指数显示,在第三季度delta病毒导致的放缓之后,服务业活动和成本都有所上升。

  在经历了几个月的失望之后,现在的风险更倾向于非农企业终于与美国经济其他领域的信号一致了。

  超过50万美元的数字可能会导致股市重新考虑,忽视美联储缩减购债规模的影响。同样,低于预期将使股市预计中长期较低的货币政策持续更久。

  抛开挪威央行和英国央行的利率决定不谈,预计在OPEC+今天召开会议决定是否需要上调产量目标时,能源领域将继续出现波动。

  随着库存增加,油价隔夜下跌,但美国和伊朗将在本月底重启谈判的消息,应该为欧佩克提高产量的希望敲响了丧钟。

  澳大利亚9月份零售额环比增长1.30%,而第三季度整体数字增长了4.40%。市场受到的影响微乎其微。维多利亚州和新南威尔士州的重新开放以及国际边境的重新开放,意味着这些数字肯定会强劲反弹,这得益于两州持观望态度的央行。财经日历在欧洲较为繁忙,而在亚洲目前是不存在的,因为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印度因假期导致交易活动减少。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将吸引比往常更高的兴趣,因为它夹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和非农就业数据之间。但除此之外,OPEC+会议将是今天晚些时候市场波动的最大来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