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突发消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疑因血液感染住院

2021-10-15 11:30: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据NBC News、华盛顿邮报、路透、俄罗斯卫星通讯等多家媒体周五(10月15日)最新报道,现年75岁的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President Clinton)周二在加州住院。

  (截图来源:NBC)

  美国媒体报道称,克林顿的病情与他之前的心脏问题或新冠疫情无关,疑似因血液感染住院。

  (华盛顿邮报)

  克林顿发言人安赫尔·乌雷纳(Angel Urena)周四表示,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本周二入住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医疗中心接受治疗。

  乌雷纳称,克林顿的病症与新冠肺炎无关,并且正在好转中。

  乌雷纳在一份声明中说:“他正好在转且精神状态良好,非常感谢医生、护士和工作人员为他提供了出色的护理。”

  路透社报道称,克林顿在重症监护病房,主要是为了保护隐私。据加州大学欧文医学中心治疗这位前总统的医生说,他没有使用呼吸机。

  报道称,克林顿疑因血液感染住院,通常被称为“败血症”,其病情与心脏问题无关,最快将在明天出院。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15日也报道称,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疑似因血液感染住院,不是感染新冠病毒。

  据克林顿身边知情人士透露,克林顿14日感到身体不适,入住UCI医疗中心。

  比尔·克林顿出生于1946年,先后毕业于乔治敦大学、牛津大学和耶鲁大学,获法学博士学位。他30岁时出任阿肯色州司法部长,32岁时竞选成为阿肯色州州长,1982年至1992年又连续5次担任州长,1992年竞选美国总统成功,1996年连任成功。克林顿是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总统之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